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谁是跳跃第一人 主播挑战赛等你来战

2017-04-26

由椰岛游戏开发制作的国产独立游戏《汐》即将于2017年5月5日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这款以高难度和深度剧情为特色的国风平台跳跃类游戏将在这个五一劳动节之后与广大玩家见面,同时椰岛游戏联合斗鱼直播平台将会同步开启主播挑战赛的活动,看看谁才是斗鱼的平台跳跃类游戏高手。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操控人物通过打击灯笼来进行二次跳跃以通过各式各样的关卡,在此过程中还需要注意躲避尖刺组成的陷阱,奔跑于古老城寨之中,跳跃于日月映射之下,到达最终的目的地,探寻在这高难度跳跃之下深藏的背景故事。

斗鱼主播挑战赛将于游戏发售时同步开启,共为期三天,参赛者首先要能够通过游戏设立的关卡,其次还需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通关速度,最终你的通关时间将会被统计下来,所有报名参赛的主播将会通过特殊的排行榜看到自己的名次,在截止时间到之前,你都有时间重新开始游戏并提高自己的成绩,最终我们能看到谁才是第一。

《汐》Steam商店页面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525360

即日起前往斗鱼指定报名页面,登记自己的steamID和昵称。

报名地址:http://cn.mikecrm.com/RTrV9XR


比赛的基本信息如下

比赛时间:5月5日游戏发售至5月8日中午12点

比赛内容:

1、通关游戏并触碰到最后一个灯柱,记录通关时间。

2、最终成绩按照通关时间来排序(并非通关顺序)。

3、此成绩只能通过清档重开游戏才能进行反复刷。

4、在活动截止前,本活动支持反复刷新成绩。

具体比赛信息请咨询斗鱼超管或椰岛工作人员。

比赛结束时获得特定名次的主播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品,如Ps4 pro、任天堂switch、任意游戏等,除此之外取得好成绩的主播的名字还会放到游戏最后的特殊名单中。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椰岛游戏和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除了与主播息息相关的比赛之外,《汐》也准备了所有玩家都可以参加的关卡挑战赛,本比赛将会在近日公开,敬请关注。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