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天涯明月刀国风音绕翻唱大赛报名开始!

2017-04-22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国风隽永,余音绕梁。天涯明月刀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不论你是热爱嘻哈中国风还是唯美中国风,不论你喜爱的是温婉情长的古典情怀还是一腔热血的豪情壮志,用你的歌喉诠释你最爱的哪一款中国风歌曲!

斗鱼直播联合腾讯天涯明月刀、咕噜吧啦国风音乐网、Hello语音APP打造最强国风音乐赛事!

万元大奖、多元化的包装!只等成为巨星的你!快来一展身手吧!(づ ̄3)づ╭❤~

海选:4月28日~5月17日
      复赛:5月18日~6月8日
      决赛:6月24日

活动群:234352894

海选报名表:

武汉分赛区:https://wj.qq.com/s/1304861/137d

广州分赛区:https://wj.qq.com/s/1304952/ae1f

天涯明月刀国风音绕翻唱大赛报名开始!

赛事奖励:

最佳国风歌手第一名 10,000.00元

最佳国风歌手第二名 8,000.00

最佳国风歌手第三名 5,000.00

优秀歌手奖 两名 3,000.00

人气票选第一名 8,000.00

人气票选第二名 5,000.00

人气票选第三名 3,000.00

Hello语音人气奖第一名 8,000.00

Hello语音人气奖第二名 5,000.00

Hello语音人气奖第三名 3,000.00

奖项说明:

最佳国风歌手奖:由主办方与特邀评委共同评选,按照80%评委分+20%投票分决出前三名,评选优秀奖两名。

优秀歌手奖:由主办方与特邀评委共同评选,按照80%评委分+20%投票分决出第四名和第五名优秀奖两名。

人气票选奖:作品投票活动按照20%评委分+80%投票分取前三名。

(如有于评委评选作品重合的,顺位下一个作品,优秀奖应是评委评选作品和得票作品之外的。)

HELLO语音人气奖:海选赛决出64+2的选手后统计选手的Hello账号收到的特定礼物数量,决赛结束后按特定礼物数量排名,数量相同者,以斗鱼票数排位。


参赛方式:

海选: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上传自己翻唱的作品上传到咕噜吧啦音乐网算作报名成功,报名选手可以选择在微博发表#斗鱼天刀翻唱大赛#+ 歌曲地址 @斗鱼TV直播平台 @天涯明月刀OL官微 @咕噜吧啦音乐网站 @Hello语音 进行拉票。转发任意活动相关微博包含4个官博即可参与转发抽奖活动

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必须做好参与直播比赛内容的准备。如若不能开摄像头则自动将参赛资格顺移到下一排名选手。

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斗鱼直播提供线下差旅,前往上海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必须做好参与线下直播比赛内容的准备。如若不能参与线下决赛,则将参赛资格顺移到下一排名选手。


活动流程介绍:

一、线上海选

1.参赛者于活动于活动正式宣布开始后,即201751日起上传对应翻唱作品至咕噜吧啦音乐网,微博发布歌曲时请注明主题标签#斗鱼天刀翻唱大赛#+ 歌曲地址 @斗鱼TV直播平台 @天涯明月刀OL官微 即可

2.参赛者在海选及复赛时期可以投报任意古风歌曲,决赛时必选曲目须使用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伴奏或歌词并演唱整首歌曲完整长度,但可在原有伴奏基础上作升降调处理。

3.参赛者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作品须由参赛者本人演唱(多人合作作品请指定一人参赛),录音效果清晰,无明显噪音。 为避免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质疑和纠纷,请所有参赛选手保留比赛歌曲的干声,保持干声原始状态,不要过度修音或作其他失真处理。

4.每个参赛选手ID只选取票数最高作品参与比赛。

微博分享:非参赛的粉丝转发自己喜欢的歌手作品或任意活动微博并@Hello语音 就有机会赢取50QB大礼包。


线上海选评选标准

1.所有参赛选手由工作人员从海选作品中选出64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线上复赛。

2.入围复赛选手将被分为4组,每组16名,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分组进行PK,最终决出每组总和排名前三的选手参加决赛。


二、线下海选

1.参赛者于活动正式开始宣传后,报名选手将可以参与线下两个分赛区海选。即2017428日前参与线下报名,或现场自带伴奏报名。

2.参与比赛选手需自带伴奏,曲风为国风,曲目不限。可在原有伴奏基础上作升降调处理。服装不做要求。

3.海选期间:武汉分赛场于430日展开比赛,广州分赛场于51日展开比赛。每个线下分赛区将选出1名选手胜出参加线下决赛。

线下海选评选标准

由现场嘉宾及弹幕反应选出每个赛区最强歌手直接晋级决赛。

线下赛中落败选手仍旧可以报名参与线上海选及线上复赛。


三、线上复赛

1.复赛活动曲目包括所有国风歌曲,演唱整首歌曲完整长度,但可在原有伴奏基础上做升降调处理。若选择天刀相关填词或同人歌曲有加分项。

2.复赛分为4组,每组16名选手,分别于518日、525日、61日、68日晚7点进行线上直播PK

3.每个小组将选出3名选手,4组共12名选手进入线下决赛。

4.复赛将在Hello语音平台进行演唱,并通过斗鱼进行直播。

复赛评选标准

1.复赛评选由特邀嘉宾和人气投票两部分组成,二者各占比例为80%20%

2.评委评选时会根据参赛者演唱时的整体效果决出,包括人声唱功、节奏、音准的把握及情感的投入。


四、线下决赛

1.由线上复赛选出的12名选手及线下分赛区选出2名选手共14名选手进入线下决赛。

2.决赛时允许准备两首曲目,一首任意古风歌曲,另一首必选曲目须使用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伴奏或歌词并演唱整首歌曲完整长度,但可在原有伴奏基础上作升降调处理。

3.可选曲目包括天涯明月刀已有的四盟八荒等主题曲,及天刀填词内容的国风歌曲。

决赛评选标准:

1.由特邀嘉宾以及人气投票两部分组成,二者各站比例为80%20%

2.评委会根据参赛者演唱时的整体效果决出,包括人声唱功、节奏、音准的把握及情感的投入进行评选,同时线下决赛将加上现场演唱台风、表现力等因素。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