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召唤师峡谷狂欢 英雄联盟主播课程表

2017-04-21

上分难?撩妹难?看直播单调肿么办?是时候解锁观看LOL娱乐新姿势了!英雄联盟版块今年已推出一档大型线上主播互动娱乐节目《主播课程表》,从周一到周五,每天花样不断,各种姿势各种撩~惨无人道的挑战、各种花式秀CP、神秘卧底暗藏杀机...25位斗鱼超高人气LOL主播陪你嗨翻4月!那么,究竟有哪些新鲜玩法?主播们要接受哪些惨无人道的挑战?小鲨鱼这就为大家一一道来!

召唤师峡谷狂欢 英雄联盟主播课程表

一.背水一战

1.活动时间:4月24日14:00-19:00

2.活动内容:三位王者主播组队随机挑战五位水友,以少胜多还是寡不敌众,挑战一触即发。

3.比赛场次:三场,每场比赛后重新选择水友。


二.女司机飙车记

1.活动时间:4月25日 17:00-21:00

2.活动内容:斗鱼女司机公开组排,激情五黑对抗水友,主播粉丝刷卡上车,快来狙击吧。

3.活动大区:艾欧尼亚


三.极限大挑战

1.挑战时间:4月26日 17:00-23:00

2.挑战内容:

单场胜利,斩获一次五杀;

单场胜利,主播随机封印一个技能;

单场胜利,拿到一血一塔;

单场胜利,承受来自英雄的伤害不得超过5000;

单场胜利,杀人数超过30。

3.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参与挑战的主播,不限场次,不限组排人数,限定只能在排位或者匹配模式完成挑战。


四.守护雅典娜

1.活动时间:4月27日 14:00-19:00

2.活动内容:两支队伍进行5V5对抗,每个队伍由两位男主播,一位女主播加两名水友组成,每个队伍要在保证己方妹子主播存活的同时, 尽可能多的击杀敌方方队伍里的妹子主播,当然了,妹子主播也要积极参与到线上的对决中来,获得尽可能多的击杀和助攻。究竟谁才 是真正的带妹狂魔,撸妹保卫战,高能时刻即将来袭。

3.比赛规则:

妹子主播必须积极参与线上的发育,高地塔掉之前不得缩在高地;

妹子主播不得待在泉水超过15S;

击破敌方水晶获得胜利,比赛失败一方除妹子主播之外,剩余两位主播需要接受惩罚;

两位妹子主播中,死亡次数较多的一方需要接受惩罚;

惩罚内容由粉丝和主播进行弹幕确定。


五.斗鱼无间道

1.活动时间:4月28日19:00-22:00

2.活动介绍:10位主播进行对抗赛,每一队中会潜伏至少一名特工,这名特工要在己方对方不发现的情况下带领队伍走向失败,活动期间超管会不定期在连麦语音中透露卧底线索,主播和观众可参考超管发出的信息猜测真正的卧底。

3.活动奖励:比赛期间,特工需要完成相应的卧底任务,完成度最高的卧底或者表现出色的 主播获得超级弹幕奖励。


活动报名方式:

签约主播对接斗鱼工作人员

未签约主播可通过官方QQ2885159496渠道报名,务必附上斗鱼房间号、游戏大区、游戏ID以及段位。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