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2017年CGCR成都线下大赛

2017-04-20

儿时的梦想是永不褪色的涂鸦,思绪随心而书写,与描绘出的未来相连;无数的愿望,使我能看见梦想实现的那一刻。一款好的游戏就像一壶老酒,越是经过漫长岁月的洗礼,越能让人在回味时五味杂陈感慨万千。

2017年CGCR即将到来,各位FC游戏的王者们都将在此一展风采,各路高手玩家将在来到成都,在比赛的现场展现自己的精彩绝伦的游戏技艺。现场表演速通为主题,参与玩家表演的游戏以像素红白机游戏为主,兼顾热门单机游戏,冲击观众们传统的游戏视觉体验,通过斗鱼直播向全国观众展示斗鱼怀旧区的风采。同时直播间中也将抽选幸运观众活动斗鱼独家周边!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67205(南极猫的眼泪)

2017年CGCR成都线下大赛

活动形式与内容:线下表演FC(红白机)游戏,主机游戏等

观众抽奖:我们将从观看活动的观众中不定期抽选幸运观众赠送斗鱼独家周边(共十份)

活动时间安排:

2017年CGCR成都线下大赛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