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遨游在天际 魔兽风暴乱斗赛一起上天

2017-04-20

魔兽世界7.2版本开放伊始,我们迎来了有趣的PVP大乱斗。本周末的风暴之眼引力失效模式将首次实现玩家们的空战梦!而我们也邀请了斗鱼魔兽世界专区的顶级主播们与玩家一同“飞翔”。你只需在活动当天用集合石搜索主播们创建的随机组队并申请加入,即有机会与他们共同奋战,更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

遨游在天际 参与魔兽风暴乱斗赛与主播一起上天!

活动时间:423日晚20点至22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邀请魔兽世界专区的顶级主播们与广大水友们共同奋战,参与活动的主播将在集合石中PVP-战场中创立 斗鱼乱斗之王 进行随机组队。

完成组队后,由主播带领大家进行乱斗游戏,期间只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每名与主播组队的水友即可获得30点战网点奖励!

而在每场比赛过后,每位主播将更换不同的水友进行乱斗游戏。

参与主播:

软趴samahttps://www.douyu.com/83431

狂人与風:https://www.douyu.com/303917

棒老三:https://www.douyu.com/301049

清凈:https://www.douyu.com/214455

YOYO超人:https://www.douyu.com/175997

天空:https://www.douyu.com/285047


活动奖励

主播奖励:

根据20-22点期间所有出场后获胜的场次来判定主播的名次,获胜场数:

第一名主播获得300元战网点

第二名主播获得200元战网点

第三名主播获得100元战网点


水友奖励:

每次与主播进行游戏的玩家在获胜之后均可获得30元战网点奖励。

每名主播还将在直播间抽取10名水友发放30元战网点奖励。


还在等什么一起来与你心爱的主播们争夺乱斗之王的称号吧!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