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魔兽秘境车友会第二季 老司机快报名

2017-04-18

即上届秘境车友会之后,我们出征暗夜要塞,击杀了古尔丹,完成对沃金以及瓦王的复仇。而如今,基尔加丹率领着燃烧军团再次入侵,破碎海滩上硝烟弥漫,我们的秘境车友会又将继续发车,共同抵抗燃烧军团,驶向萨格拉斯之墓!

随着7.2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新奇的词缀、越来越困难的挑战在等待着我们,而本次比赛正是给广大车友们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比赛除了正式的车神赛之外,还将挑战无治疗的极限!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赛吧!

魔兽秘境车友会第二季 老司机们快来报名开车

报名时间:4月18日起至4月26日晚24点

报名群:586078081(比赛报名需加斗鱼指定的报名群进行报名)

下载群文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给工作人员,报名时需上报ID、使用职业,并且在周4更新后将所获得的当周钥石截图发给工作人员。


比赛时间:

车神赛

根据队伍数量分为A、B组在4月29日-4月30日分别进行比赛,共同计算时间。

4月29日-4月30日下午14点至凌晨0点,总计10小时。

娱乐赛

4月28日下午19点凌晨0点,总计5小时。


比赛赛制:

车神赛

1、比赛将采用限时冲层,队伍可自定最高12层钥石,不限副本,最多3把钥石;

2、每支队伍可报名5人ID;

3、比赛成绩根据截至时,每支队伍的最高层数来定。若出现同层,则按照先到该层的先后顺序来计算名次;

4、比赛时间持续10小时,期间选手可自行安排休息,但比赛将在24时准时结束;

5、参赛队伍中必须有一名队员在斗鱼进行直播,斗鱼将全程给层数最高的直播间进行推荐。

娱乐赛

1、比赛将采用限时冲层,队伍可自定最高12层钥石,不限副本,最多2把钥石;

2、每支只可报名5人ID,并且没有治疗天赋的选手;

3、比赛成绩根据截至时,每支队伍的最高层数来定。若出现同层,则按照先到该层的先后顺序来计算名次;

4、比赛时间持续5小时,期间选手可自行安排休息,但比赛将在24时准时结束;

5、参赛队伍中必须有一名队员在斗鱼进行直播,斗鱼将全程给层数最高的直播间进行推荐。

(两项比赛中队伍可重复报名,但所需钥石不同,特请注意!)


比赛规则

1.比赛账号使用参赛队伍自身账号,在4月27日24点前向工作人员确定比赛账号ID;

2.开赛前提供的账号比赛时不能更改;

3.比赛全程需在斗鱼进行直播,且队员不得在其他平台直播;

4.比赛中可更换天赋,但不可更换人员、职业、ID等;

5.按时参加比赛,接受工作人员的调度。比赛前1小时报道,开赛前10分钟所有人员未准备就绪者取消比赛资格;

6.禁止代打,违者取消资格;

7.禁止使用外挂及违规软件,违者将提报给网易暴雪处理;

8.禁止使用BUG击杀BOSS及小怪,违者将提报给网易暴雪处理;

9.比赛采取限时制,若出现选手卡顿,掉线,则正常计时,不暂停;

10.比赛成绩由选手及工作人员共同统计,如有异议,可向工作人员提出。


比赛奖励

车神赛

冠军:5000元+5个大鲨鱼玩偶

亚军:3000元+5个鲨鱼抱枕

季军:2000元+5个鲨鱼娘玩偶

成绩优秀的队伍及主播将获得斗鱼的优先签约权

娱乐赛

冠军:360*5战网点

亚军:180*5战网点

季军:75*5战网点


水友奖励

1、超管将在每个整点层数最高的直播间中送出10张15元战网点卡。

2、如果参赛队伍在比赛期间,达到任何18层副本后每超过1层,将可以在个人直播间内抽奖送出5张15元战网点卡。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