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ALEX、Sukula斗鱼助力CSGO国服先锋首测,激活码送不停!

2017-04-17

CSGO国服将会在18号中午12点打响进军中国的第一枪,晚7点,前世界冠军ALEX和Sukula也将坐镇斗鱼,带水友们体验国服有哪些变化,解决玩家们满腹的疑问。那么到底有哪些问题将得到亲身实地的解答呢,尽在明晚7点斗鱼直播。

直播链接:

ALEX https://www.douyu.com/293018

Sukula https://www.douyu.com/306935


1、讲解国服认证方式,官方直播带你一步认证成功,领取激活码走上人生巅峰。

2、等级和库存是否平移,究竟有哪些优惠政策?

3、国服服务器是否如传闻中的稳定如丝般顺滑,ping值低到极限。

4、国服和外服差别几何?

5、激活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


而在19号还将有VC和XIXI现场直播,带你体验国服不一样的感觉。

同期,斗鱼还举办了CSGO主播激活赛,发一条弹幕就有可能抽中激活码一枚,同样点击直播间上方鱼吧入口,在鱼吧留言也有可能会抽中激活码哦。

别忘了,抽中激活码记得点一波关注,关注斗鱼CSGO板块的后续更多活动!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