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环球鱼乐招募季 海外主播全球召唤你

2017-03-21

International的你是否一直缺少展示自己的机会?天赋异禀,使得纵有千般才华却无人欣赏?

对于身处海外的华人同胞,有过人之处的外籍友人,无论你是拥抱自由的环球旅行者、如周郎顾曲的国际音乐人、热爱异域料理的吃货、海外生活购物技能UP UP的全能选手、亦或是有颜有料的异域美女帅哥,只要你敢于表现,乐于分享,环球鱼乐季都为你敞开大门,为你度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直播天地!

现在,斗鱼直播将为你提供国际化的舞台!给你一个秀出自己机会,没错,赶紧成为斗鱼海外主播,丰厚的直播活动奖金,高薪签约机会,国内外一流卫视、传媒、机构的包装宣传(国内外顶级盛会、综艺节目、采访、真人秀等),以及千金难换的平台大力扶持,尽在斗鱼环球鱼乐盛典!

环球鱼乐季,全球召唤你!

一、活动版块

斗鱼环球鱼乐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hqyl

活动报名: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74


、第一期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针对所有未签约的外籍友人以及海外华人、留学生等非大陆准主播;

2)报名符合要求的主播,均可竞争前20的活动奖励排名;

3)最终评选排名将从人气、收益、直播稳定性以及直播品质,等方向综合评定;

4)其余条件优秀的主播,也有机会活动高薪签约机会;

5)本次招募为系列大型活动,招募长期有效;

6)活动期间签约主播可推荐身边亲朋参与,凡成功推荐新主播签约斗鱼,推荐人主播即可获得平台的丰厚奖励!

评判标准:老主播需在新主播提交招募信息前12小时告知超管,新主播提交招募信息应在备注栏说明老主播ID+房间ID。


四、活动奖励

1、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30000元,斗鱼主播丰厚签约条件,斗鱼全球大型项目优先参与资格,私人订制主播培养;

2、二等奖:3名,现金奖励5000元,斗鱼主播丰厚签约条件,斗鱼全球大型项目参与资格,私人订制主播培养;

3、三等奖:16名,现金奖励1000元,斗鱼主播丰厚签约条件,斗鱼全球大型项目参与资格,主播培养政策倾斜。

环球鱼乐季,全球召唤你!

五、报名方式

1、点击主播招募,填写招募信息;

2、海外新主播尚未开通斗鱼直播间,需要提交资料进行认证,认证信息请加入鱼行天下认证群,群号为542833400(点此入群,认证完成后开通直播间;

3、如有才艺可备注说明,并录制短视频发送至招募邮箱haiwai@douyu.tv,邮件名称:房间号+主播ID+所在地区。


六、注意事项

1、非娱乐内容不在活动范围内;

2、违法、违规内容不得直播;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