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天涯明月刀》主播招募活动开启

2017-03-06

“持有一半的梦尚未回还,许三生缘定的千万羁绊,一条殊途,绝不回转……”

近日,国风游戏领军之作《天涯明月刀》与超人气国漫《狐妖小红娘》发起跨界合作,推出“狐妖小红娘”IP联姻春季大版本。预热活动“狐妖·等梦回还”已于情人节前上线,涂山苏苏梦临天刀世界,开启真爱旅程。

同期,借助狐妖小红娘IP的核心概念,“你敢与他许下来生之约吗”成为情人节主题活动的全新切入角度。在速食爱情时代,相亲结婚遭遇小三婆媳大战等等都成为了司空见惯的话题,越来越多人反而认为,在网络上相知相遇、相伴相许是更贴近灵魂的陪伴——那么,你敢在此许下和恋人来世还要在一起的约定吗?

快来斗鱼参加主播招募活动!只要你敢播我们就敢送!只要参加活动就有超多点券、周边领取!

活动时间:3月7日起,以周度和月度为节点的长期活动

活动版块:斗鱼天涯明月刀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ianya

天涯明月刀主播招募报名表:https://wj.qq.com/s/1144757/0d07

如果你拥有不一样的特长,不论是美女主播、PVP竞技主播还是休闲搞笑主播,都欢迎你来找鲨鱼娘一论高下!签约机会等你来拿!


【招募须知】

报名主播按规定填写报名资料即可参与活动

1. 每周直播时长不低于24小时才可获得相应每周奖励;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20小时才可获得相应月奖励;

2. 同一主播只能获得一次每周奖励。比如某主播第一周是第一名,获得第一名周奖励,第二周仍是第一名,则第二周奖励顺延发至排名第二的主播;

3. 周奖励和月奖励不冲突,获得过周奖励的主播达到要求仍可获得对应的月奖励;

4. 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观战、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5. 周度结算时直播期间人气不低于10人观看的时间才会计入直播时长,月度结算时直播期间人气不低于50人观看的时间才会计入直播时长。

点击加入群【斗鱼天刀官方直播2群】:(一键加群) (可加)

活动奖励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