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召唤师们赶紧上分走一波! 360小时冲分大赛等你来战

2017-02-17

令人望眼欲穿的单双排模式终于开启,广大召唤师们已经纷纷开始疯狂上分,证明实力的大好时机终于到了!

斗鱼现强力征召大腿主播,如果你有过人的上分技巧,如果你有信心迅速登顶国服王者,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授业传道解惑的教科书级技术主播成功签约斗鱼拥有百万粉丝走上人生巅峰,机会就在眼前!报名参加冲分大赛,表现优异者就能拿到宝贵的推广资源和签约机会哦!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7日-2017年3月3日(为期15天)


活动游戏区:电信一区(艾欧尼亚)


报名方式:

1、签约主播对接超管;

2、未签约主播可通过官方邮箱(lisicheng@douyu.tv )/官方QQ 2885159496渠道报名。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报名成功者在斗鱼英雄联盟版块直播冲分。


活动奖励:

1、直播内容优秀者可获得首页推荐、赛事活动等各种资源推广。最先冲上王者的签约主播还将得到额外的推广机会;

2、达到王者段位且内容优秀的未签约主播可获得签约资格。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主播须使用同一个帐号完成所有直播内容,且直播内容为该号排位赛;

2、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报名的游戏ID(须带有“Douyu”或“斗鱼”等类似代表斗鱼平台的前后缀)进行直播,直到活动结束;

3、活动期间,主播如果开播须开启摄像头,视角自上而下,证明由本人操作,保证活动及游戏公平性;

4、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

5、活动人数有限,根据胜点排名优先进行选择;率先达到王者段位、王者五百点、王者八百点和活动结束留在王者前五的有额外站内资源奖励;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