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手游嘉年华 手游中心新年送福利

2017-01-22

斗鱼手游中心新春送祝福!先给大家拜个早年,鲨鱼娘这厢有礼啦!春节期间,斗鱼手游中心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福利活动。在新的一年中斗鱼手游中心将会有更多热门及火爆的游戏奉献给大家。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斗鱼手游中心新年送福利 

斗鱼游戏中心: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内,在斗鱼手游中心任意游戏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将获赠直播间礼物奖励。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7日2017年2月2日

奖励内容:

充值满100元,可获赠50赞(道具)

充值满500元,可获赠200赞(道具)、斗鱼手游666(价值100元)

礼物:斗鱼手游666(价值100元)

斗鱼手游中心新年送福利 

活动规则:

1. 同一斗鱼账号,在斗鱼任意手游充值达到一定金额赠送额外直播间礼物,直播间礼物将通过系统自动赠送至斗鱼账号下,可以在斗鱼平台自由使用。

2. 所有直播间礼物均有使用有效期60天,请在有效期内使用完毕。

3. 每个档次的奖项,每账号限定只能各获取一次,无法累计重复获取。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奖励领取:

1.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送到斗鱼账户中。

2. 部分玩家若未获取到请联系QQ:1446498923提供斗鱼账号及游戏角色名我们将进行补发,受理日期2月4日~2月28日截止。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