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千万火箭送红包,斗鱼新年鱼你同行!

2017-01-22

早已过了收红包的年纪? 没关系,斗鱼给你发新年福利!活动期间,不仅主播的礼物分成提高10%,每天更有超管出现在直播间发送千万火箭感恩回馈!

火箭与鱼丸齐飞,红包共奖励一色!停不下来的火箭,抢不完的鱼丸,让你一次领个够!赶快乖乖躺好带你飞!

活动时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2月3日(正月初七)

活动链接:http://www.douyu.com/t/hongbao

千万火箭送红包,斗鱼新年鱼你同行!

一、主播年终福利:斗鱼首次让利娱乐主播收益疯长!

辛勤的主播为大家带来了一年的欢乐,年终,斗鱼感恩回馈!活动期间,“鱼乐星天地”版块主播只需直播九天并且每天直播三小时以上,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以及欢乐的直播内容,活动期间礼物分成将增加10%!(注:10%的分成奖励活动结束后将以奖金的形式发放)


二、斗鱼春节行动:游戏主播千万火箭超管送福利!

为感恩主播辛劳,活动期间,各位超管大大将一改往日严肃作风,每晚持续出没在游戏版块各个直播间,为辛勤直播的主播送上新春火箭福利!


三、贵族震撼上线:充值贵族主播享受福利!

斗鱼贵族震撼上线,坐拥贵族,守护主播,不仅坐享最顶级特权,更能提升主播收益,为主播增加新年红包!活动期间,充值直播间“国王”、“皇帝”,主播享受10%贵族返利,充值“骑士”、“子爵”、“伯爵”、“公爵”,主播即可享受20%的返利!


注:以上所有活动针对签约主播进行。


娱乐主播分成提升,游戏年终千万火箭发放,坐拥贵族享返利!看斗鱼,做直播,这个新年“鱼你同行”!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