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第二季《鱼塘星女神》 年度女神评选

2017-01-19

无女神不斗鱼!

第二季《鱼塘星女神》年度女神评选活动在这个冬季火热启动。比赛将分别在舞蹈、唱歌、颜值三个类别角逐出三大斗鱼女神。通过线上刷榜、线上评选、线下晋级的形式开展,届时将邀请平台知名大主播担纲评委与选手互动,参赛选手将获得各种优质推荐资源和主播福利。逾200名顶级女神主播斗歌、斗舞、斗颜值,尽显女神风采。

比赛流程:

初赛——女神大作战:所有通过报名筛选的主播将被配置参赛组别的6鱼翅定制礼物。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1月25日22:00通过定制礼物开展为期20天的刷榜活动,进入每个单项榜榜单前20名选手即可进入晋级赛。单项榜榜首直接晋级总决赛。

晋级赛——女神之夜: 2月10日、2月17日、2月24日晚分别进行舞蹈、唱歌、颜值三个组别20进6晋级赛(暂定)

总决赛——女神的王冠:3月15日 王冠之争年度女神总决赛(暂定)


参与福利:

1.价值万元年度女神奖品;

2.2017年上半年斗鱼S级主播主推待遇;

3.与一线明星大咖同台互动的各类通告资源;

4.热门网剧拍摄机会;

5.斗鱼线下女神嘉年华系列活动参与机会;

6.《鱼乐夜现场》、《鱼塘星之旅》、《逗娱游乐场》等热门综艺邀约。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