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家的味道鱼你共享 来斗鱼吃年夜饭啦

2017-01-19

要说过年最盼望什么?有人盼望可以放假到处玩,有人期盼长辈发压岁钱,对于吃货来说,过年最盼望的,当然是年夜饭啦!对于中国人来说,无论离家多远,一定要在除夕晚上全家团圆,一起享受丰盛的年夜饭大餐,尝尝熟悉的家乡美味,这是大家最温暖最幸福的时刻~

想知道全国各地的主播们都怎么过年吗?好奇祖国南北各地都有啥特色年夜饭吗?这个春节,斗鱼美食上演百家年夜饭,各位主播陪大家过大年啦!更有鱼吧晒年夜饭赢鱼丸活动,集赞领取海量鱼丸大礼包哦!

百家年夜饭直播时间:1月26日—1月30日,年夜饭吃不停!

晒年夜饭赢鱼丸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5日,晒年夜饭集赞,海量鱼丸等你来拿!

点击参与活动:http://yuba.douyu.com/p/128854451484636809

家的味道,“鱼”你共享,来斗鱼吃年夜饭啦!

参与方式:

1. 想要展现自家年夜饭的主播,直播时加上【年年有鱼】即可加入我们的百家年夜饭队伍。

2. 鱼吧晒年夜饭,在回帖中晒出你家的年夜饭,整桌豪华盛宴,家乡特色菜肴,创意鱼料理… …通通都可以!


活动奖品:

晒图集赞赢鱼丸!

获赞数前三甲,可获得20000鱼丸的奖励!

前4—10名,可获得10000鱼丸的奖励!

前11—20名,可获得5000鱼丸的奖励!


“鱼乐”年味晒出来!更有海量鱼丸相赠哦,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