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DNF新版本发布在即 卢克副本攻坚战

2017-01-10

1月17日DNF即将开放我们期待已久90级了,不知道假猪套还是不是天下第一了呢?同时卢克副本也在这时与我们相遇,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卢克副本的详情吗?斗鱼特别开启卢克副本攻坚活动,诚邀广大DNF玩家直播速通卢克副本,同时通关时间最短的玩家更可获得斗鱼官方奖励的万元大奖!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斗鱼DNF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DNF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17日(活动开始后10天截止报名)

报名方式:加入QQ群371498151,联系群管理进行报名

活动服务器:国服所有大区


活动内容:

组队模式:

国服更新卢克副本活动开始,活动期间报名选手找好固定队友4人,必须在斗鱼开通直播间进行全程通关直播,并在直播过程中开启直播录制功能,将卢克副本每一图的通关过程上传,副本通关完成之后,按通关时间长短依次排名,每个队伍在活动期间可无限次刷图,最终决定时间以玩家最快通关时间为准。


单人模式:

国服更新卢克副本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玩家必须在斗鱼开直播过图,直播过程中开启直播录制功能,将卢克副本每一图的通关过程上传,副本通关完成之后,按通关时间长短依次排名。每位选手在活动期间可无限次刷图,最终决定时间以玩家最快通关时间为准。


活动规则:

1.禁止使用利用一切BUG通关

2.禁止使用外挂通过

3.装备不限制

4.将直播录制通关过程上传,上传地址https://v.douyu.com/热门网游分类,上传完成之后并告知工作人员(群管理)


活动奖励:

组队:

第一名20000元

第二名10000元

第三名5000元

单人:

第一名20000元

第二名10000元

第三名5000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