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手机游戏]正版手游《街头篮球》已火爆开启

2016-12-30

斗鱼手游中心2017年新年重磅出击,将在1月5日首发唯一正版手游《街头篮球》,同时后续将有更多热门火爆新游呈现给斗鱼喜欢手游的广大水友们。在斗鱼看直播找喜爱的主播学技术,在斗鱼玩手游领取海量专属福利,更多互动体验尽在斗鱼手游中心,赶快来斗鱼手游中心下载您喜爱的游戏吧!

【街头篮球斗鱼专属福利】

游戏下载链接:https://www.douyu.com/mobileGame/detail/1174

游戏下载二维码:

只有在斗鱼平台下载街头篮球客户端,才能够享受到的特殊福利。1月6日起前往斗鱼安卓端(打开客户端-我的-手游中心)可领取《街头篮球》专属福利礼包码,可在游戏内直接使用,同时我们也会抽取一些活跃玩家直接通过站内信形式发放(礼包码每个用户仅限使用一次)。

斗鱼游戏中心

关注Q群赢周边

加入斗鱼《街头篮球》官方福利群,抽各种游戏福利和海量斗鱼周边。

活动参与方式:

加入斗鱼《街头篮球》官方福利群号:387651525

扫码加入Q群:

奖励设置:

1. 1月5日起,群内指定时段放送《街头篮球》游戏礼包。(具体时段请玩家关注群内公告)

2. 下载斗鱼版《街头篮球》参加Q群活动,官方将随机抽取玩家赠送斗鱼周边。

《街头篮球》由韩国Joycity公司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旗下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体育竞技类手游《街头篮球》已经正式宣布授权腾讯独家代理,斗鱼同步首发。

原班人马原汁原味还原正版经典

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端游品质,《街头篮球》手游在开发过程中由韩国JoyCity原班人马进行全程监修,旨在令手游与端游在画面、玩法等细节上完全一致。在画面上,游戏还原了端游张扬不羁的美式嘻哈画风,并在游戏性上再度升级。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