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斗鱼茶馆频道主播招募

2016-12-05

斗鱼茶馆频道主播招募活动开始啦!我们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简洁的文字。

如果您喜欢民间艺术,譬如相声、小品、评书、茶道、魔术、杂技、古典乐器、戏曲等!

如果您喜欢现代艺术,譬如舞台剧、话剧等等!

请加入我们吧!

我们最擅长的事情,是经营直播内容,将你所喜欢的传统文化传播给更多人,让你的拥有数千、数万、甚至更多的观众!

斗鱼茶馆频道: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cg

 

参与活动 :

1、加入斗鱼茶馆主播招募群,群号为418844374;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3、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haguan@douyu.tv。


活动奖励:

活动为期3个月,每个月都将对优秀的主播进行评选,奖项设立如下:

参与奖:

1、累计直播时间到达60小时,即可获得小鲨鱼玩偶;

2、累计直播时间到达90小时,即可获得鲨鱼娘玩偶;

3、累计直播时间到达120小时,即可获得大鲨鱼玩偶;

注:播满120小时,可累计获得前几项奖品。

人气奖:

1.最高人气奖:活动期间,峰值人气前三且直播时长到达40小时的主播,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有机会获得与斗鱼官方签约的机会;

2.最佳新人奖:活动期间,平均人气最高的主播,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以上,可获得最佳新人奖,奖金2000元;并有机会获得与斗鱼官方签约的机会;

注:主播可同时获得人气奖及参与奖。


注意事项: 

1、游戏内容不可在活动内直播,违规内容不得直播;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