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剑灵三周年派对趴 斗鱼海量福利来袭

2016-11-23

三年前的11月28日,《剑灵》与广大灵芝见面,现在,三周年诞辰即将到来,《剑灵》将抢先在11月24日上线三周年庆祝版本“有你才灵”。3年时间,《剑灵》给所有灵芝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值此《剑灵》三周年之际,斗鱼将独家直播灵芝party,同时特别推出3大福利活动,超海量疯狂福利来袭,与玩家一起重温过去、狂欢现在!

活动时间:11月26日-11月28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99126


活动内容:

一、直播准点送豪礼

11月26日-11月27日的19:00-20:00,每逢19:00、19:15、19:30、19:45、20:00将会抽出3名幸运玩家发放50QB,共2000QB。

二、剑灵知识小问答

活动期间(11月26日-11月27日的19:00-20:00),主播将在每个时段内提5个剑灵相关小问题,每道题将从答题的玩家中抽取若干幸运水友发放活动CDK。同时每天还将有两个终极大奖发放哦!(100QB + 小鲨鱼玩偶*1)


三、祝福连麦

从11月28日的20:00开始,将从官方活动房间开始,开展祝福连麦活动。

1.所有参与活动主播要求将房名修改成:《剑灵三周年,我与剑灵同成长》。

2.由官方房间主播开始说祝福语,依次按照房间人气排序进入每一个修改活动标题的房间内,观看主播的创意祝福语。

3.最后由官方直播房间结束本次祝福活动,并挑选出获奖主播。

奖励最优秀节目:南素柔公仔

最创意节目:纪念盒卡片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