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厉害了我的鱼!万圣斗鱼狂欢夜开启

2016-10-27

一年之中最疯狂的节日即将到来,万圣节狂欢夜,哪里去“鬼混”?斗鱼鬼城与你相约!百鬼夜行,惊魂夺魄,鬼有鬼花样,鱼有鱼厉害。在这个狂欢夜,斗鱼为你准备了最豪华的宝物和最刺激的探险,跟着斗鱼一起去“鬼混”,在鬼节里寻鬼斩鬼夺取宝物,让你感受一场兼具惊悚与狂欢的万圣节盛典!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9日-11月1日

斗鱼万圣狂欢地址http://www.douyu.com/t/halloween

厉害了我的鱼!万圣斗鱼狂欢夜

全站充值夺专属魔宠

万圣节到来,你想要的万圣节礼物斗鱼都已经帮你准备好!斗鱼解锁鬼城领域,日累计充值满额度即可捕获万圣专属系列【鲨鱼魔宠】,全站跟随在弹幕池用户名称和弹幕之后,鬼节辟邪就靠TA了!不一样的节日专属等你来领!

获得最高价值魔宠用户,若集齐之后圣诞节和春节活动限量特权,将会获得终极鲨鱼宝宝。

日累计充值5W,【万圣至尊】鲨鱼魔宠+专属直播间欢迎提示(30天)

日累计充值3W,【万圣骑士】鲨鱼魔宠+专属直播间欢迎提示(15天)

日累计充值1W,【万圣恶魔】鲨鱼魔宠+专属直播间欢迎提示(7天)

(备注:以上鲨鱼魔宠不并存,高级别代替低级别魔宠。)


登顶万圣至尊王座

百鬼夜行狂欢夜,斗鱼特推出两大万圣鬼王榜单。

【主播至尊榜】——万圣节三天主播鱼翅收益总榜

【豪友王座榜】——万圣节三天水友鱼翅贡献总榜


探秘全球万圣擂台赛

万圣狂欢盛典,斗鱼各地的寻鬼小分队又怎么会错过呢?跟随主播一同探秘世界上不同城市的万圣节文化,寻找那些稀奇古怪的特色万圣节小物品,点击主播头像前往直播间边看边买!积极参与互动登上主播贡献榜第一名的水友将会获得主播精心准备的私人奖品福利放送,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万圣道具珍藏领取

想珍藏万圣节专属礼物到自己的背包吗?斗鱼特设万圣节主题限量礼物道具,每日免费领取。免费的神秘礼物?还是万圣节主题?这可不是“鬼扯“,就是这么任性地宠爱着鱼塘里的你们,赶快来领取礼物吧~


血色侵染万圣节,够胆就来试试看!探秘鬼域夺魔宠,带上面具,直播玩乐无所畏!

万圣节,惊魂夜,斗鱼邀你来“捣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