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局座张召忠空降斗鱼 直播即可领豪礼

2016-10-27

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网游《装甲风暴》,亮剑公测10月28日火爆开启,为祖国而战,赶紧下载客户端一起战斗吧!在亮剑开启当日,《装甲风暴》将在20:00“局座”张召忠将亲临斗鱼,进行现场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讲述“非常历史“,现场谱写我国军事新传奇。

局座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253639

同时还将开启“你播我送,豪礼相赠“活动,将在活动期间发放24个高价值礼物“火箭”以及上千个平台礼物“666”,奖品礼物总价值约2W余人民币。此外,《装甲风暴》官方军武电竞主播还在持续招募中,欢迎踊跃报名!

报名通道:http://event.kongzhong.com/zj_zmzb/index.html

活动时间:10月28日 16:00-22:00

10.28“局座”张召忠空降现场直播 你播我送豪礼相赠

活动规则:

1. 房间名为:装甲风暴公测 局座现场直播。

2. 房间内文字:装甲风暴亮剑公测,局座晚20:00点与美女主持人小水在房间打飞机!搜索装甲风暴进入官网观看。

3. 口播内容: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客户端网游《装甲风暴》,今日亮剑公测,官网可下载客户端,免激活码登录游戏。另外就是今晚8点局座张召忠与美女主持人小水在房间“打飞机”!搜索装甲风暴进入官网观看。

所有满足以上条件,同时播放《装甲风暴》游戏内容的主播,都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全站通知型大礼或小礼。官方将不定期发放礼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哦~


关于《装甲风暴》

《装甲风暴》是空中网首推的空地竞技网游,由墨一科技出品。游戏以二战后至现代为时代背景,加入地空载具同屏对抗、现代副武器自由搭载、电磁干扰空中侦察等多种全新玩法,以及特有的发现和隐蔽策略,多向的载具成员成长系统,真实物理破坏与实感反馈,更快节奏的现代战场等特色内容为玩家构建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战斗网络。10月28日,公测火力全开,为祖国而战,下载公测客户端领取998元礼包。

关注《装甲风暴》官方微信即可快速了解游戏最新消息,还可享受发号等活动优先参与权,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关于斗鱼:

斗鱼——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御宅、体育、综艺、科技、音乐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