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天生战士 使命召唤Online主播征集令

2016-10-26

由国民岳父韩寒代言,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动视暴雪研发的《使命召唤Online》是集合《Call of Duty》全系列最受欢迎的元素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网游,10月27日正式公测,拥有全新的品牌主张“天生战士”和重磅版本“逃离丧尸岛”崭新发布。

与此同时,斗鱼将在10月27日正式展开“《使命召唤Online》天生战士主播征集令”,无论你来自哪里,玩过任何游戏,只要达到直播要求,100%送Q币和热门游戏道具,人气高的主播更可以获得永久武器1000Q币奖励、官方扶持以及斗鱼签约资格等顶级福利。10月27日-113日期间,陈一发、冯提莫等斗鱼人气主播,将为《使命召唤Online》公测助阵,上演精彩直播秀!

斗鱼使命召唤Online》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CODONLINE

与韩寒并肩上阵 《使命召唤Online》天生战士主播征集令

天赋不死,天生战士!热爱《使命召唤Online》的战士,这里就是你们的大秀场!

斗鱼《使命召唤Online》主播招募:

1、招募时间:即日起至11月27日;

2、加入斗鱼《使命召唤Online》主播招募群:468864604(点此加群

3、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4、群公告内有活动报名链接和活动细节;

5、活动期间,直播满50小时的所有报名主播均可获得100Q币奖励;

6、优秀主播:我们将选出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最好TOP10主播,送出Q币、永久武器(自选)等奖励,以及与斗鱼签约的机会!TOP10的主播还有机会成为CODOL赛事解说,参加每年的全明星比赛,产出的精彩内容获得官方推荐,提前体验最新版本和开发团队交流,福利多多!


人气榜1-3名奖励

公测版本(逃离丧尸岛)武器任选2件(永久)了解新版本

安雅/爱丽丝女角色二选一(永久)

1500 QB 奖励

罗技G710机械键盘

韩寒系列动态徽章4件,永久)


与韩寒并肩上阵 《使命召唤Online》天生战士主播征集令

人气4-10名

公测版本(逃离丧尸岛)武器任选1件(永久)

1000Q币奖励

罗技G430耳机

韩寒系列动态徽章4件,永久)

与韩寒并肩上阵 《使命召唤Online》天生战士主播征集令


人气王:活动期间,我们将选出人气和内容兼优的1名主播,再额外赠送2000Q币以及斗鱼官方签约资格!


注意事项:

1、主播开通直播间,活动期间直播《使命召唤Online》,总直播时间不得少于70小时。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