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脑洞承包计划开启 主播挑战你说了算

2016-10-25

作为一名常看直播的老司机,日常刷刷弹幕送点礼物与主播互动相互陪伴,难道你就没有一点“非分之想”,让主播做你心想之事?咳咳,现在机会来啦!

脑洞大开策划你想看到的直播内容,承包你心爱主播的直播内容。想法只要合法合规有趣,一经采用我们将以你的斗鱼ID名称命名此次挑战任务,享万人瞩目还有特别贴心的神秘大奖等着你!


《脑洞承包计划》 投稿主播挑战任务

投稿方式

加入《脑洞承包计划》QQ群541579587,将以下挑战内容以word文件发给群主。

内容格式(必填项):

1.参与主播名称与房间号

Tip:初次参与投稿策划主播人数只能为单人挑战模式,被采用过的投稿者可解锁主播人数。(组合类主播可算一名)


2.挑战时间(据说1天内2—8小时内完成的挑战被选上的几率大很多)

Tip:如挑战时间有特殊意义请简单说明。


3.挑战地点

Tip:城市最热闹的大街上,学校食堂门口,还是餐厅里......为了保证方案的可操作性请不要说诸如月球空间站这些......


4.挑战任务

Tip:作为脑洞承包计划项目的灵魂所在,脑残策划只想说——放开你的想象,朝着主播们进击吧,当然悲催的是你们必须要先通过脑残策划这一关,摊手。


5.主播挑战失败的惩罚

Tip:怎么惩罚,你说来听听,请保持理性哦~


6.主播挑战成功的奖励

Tip:奖励什么,你出的话我们都愿意啊,平台出的话用你的脑洞内容和我们讨价还价吧!


7.策划的动机

Tip:你总得告诉我们你为什么想这么玩吧,说大实话才可以玩得更尽兴哟~


8.你的斗鱼ID(请谨慎填写,万一名垂青史呢)+QQ号码+手机号码(用于联系告知好消息)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