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风暴英雄》竞技表演赛 主播大乱斗

2016-10-20

作为暴雪旗下的唯一一款MOBA类游戏,《风暴英雄》近期上新明显提速。新版《机械争霸》仍然激战正酣,又一全新内容加入《风暴英雄》:全新的“风暴乱斗”,以及众望所归的新英雄、来自《魔兽争霸3》的人气角色——“剑圣”萨穆罗。

相信无数war3老玩家都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最具怀旧情怀的英雄即将加入时空枢纽,会给现在的天梯和之后的风暴乱斗带来怎样新颖的变化呢?

本周日晚上7点,斗鱼将举行《风暴英雄》竞技场表演赛,届时5位风暴英雄主播将组队进入风暴竞技场,带玩家水友们近距离了解《风暴英雄》的竞技场模式。

活动时间:10月23日晚7点

活动主播:

NO总:https://www.douyu.com/142488

牙牙:https://www.douyu.com/79713

NOVA:https://www.douyu.com/9500

亦导:https://www.douyu.com/58279

左手:https://www.douyu.com/56194


活动奖励:每位主播直播间都会送出剑圣礼包一份!

风暴乱斗——惩罚者竞技场

打破传统规则的风暴乱斗

乱斗模式已经在多款暴雪人气游戏中大行其道,北京时间5日凌晨暴雪官方公布了《风暴英雄》的乱斗模式——“风暴乱斗”。《风暴英雄》的乱斗规则每周都会发生改变,玩法也十分丰富,在此前暴雪嘉年华公布的竞技场模式的基础上,升级出三大类玩法:竞技场地图、突变规则地图、单兵线地图。

暴雪首批公布了三个全新的竞技场,它们简化了原有战场的规则,让战斗更加直接:

- 惩罚者竞技场:击杀敌人英雄和惩罚者获取积分。第一支拿到100分的队伍即可获胜!

- 天空殿竞技场:占领神殿并利用能量光束摧毁敌人核心!

- 恐魔竞技场:消灭花园恐魔和蹒跚者并收集种子。第一支拿到100个种子的队伍即可获胜!

此外,游戏中会有多个不同的突变规则,这些突变规则会为游戏带来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目前为止,暴雪官方要先卖个关子,还没有公布突变地图的规则。在风暴乱斗中,连英雄选择都会受到影响!在不同的乱斗中,你也许只能选择预先设定好的英雄、或在设定好的英雄名单中选择、或完全让系统为你随机选择。全新的英雄选择模式很快就会与你见面。


《魔兽争霸3》中的经典英雄——剑圣即将登场

最后的剑圣萨穆罗,背负着火刃氏族的旌旗,为了他那堕落的部族踏上复仇与救赎之路。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但是他誓言恢复部族的荣耀。

萨穆罗将是继查莉娅、奥莉尔之后,另一个新的无蓝条英雄。而他最广为人知的技能——镜像和潜行,也在时空枢纽中得到体现。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