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全新综艺上线 海购商品惊喜放送

2016-09-26

趣味综艺娱乐直播节目《醉嗨厨房》和《放开ta让我拍》即将在每周四周五晚火爆登陆斗鱼直播平台。有美酒、美食、美人,有劲爆游戏,有互动拍卖,更有无节操视听盛宴。节目汇聚了两岸人气主持、当红大咖、综艺美女,定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全新直播体验!关注斗鱼直播,参与节目互动,更有网易考拉海购提供的各种意想不到的精美大奖免费相送!

直播时间:9月30日

19:00-21:00 放开ta让我拍

22:00-00:00 醉嗨厨房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cms/zt/toutiao.html

斗鱼全新综艺上线 海购商品惊喜放送

最新综艺上线,史上最强福利派送,点击投票就有机会将宝贝抱回家!

不同的投票目标,解锁不同的福利宝贝,积极参与互动,获奖的机会就越大!

本期福利宝贝名单:

1、福腾宝不锈钢肥皂五套;

2、MARNA白色可站立饭勺七套;

3、拉歌蒂尼CLEO系列刀叉勺三套;

4、Zoku迷你冰棒模具两套。

PS: 每日用户只有两次投票机会哟!所以为了奖品,每天都要记得投票喔!(活动截止:2016年10月10日)


特约女神:

斗鱼全新综艺上线 海购商品惊喜放送

斗鱼全新综艺上线 海购商品惊喜放送

两档全新的直播综艺秀,两岸当红的大咖美女,主播们表演才艺、互动游戏以及暗黑惩罚,给你带来全新的直播体验,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吃暗黑料理一切都由你来定!众美女辣妹边玩耍边亲身卖你最KUSO的欲望!只要你敢看,我们就敢嗨敢玩,各种无节操游戏火辣你的眼球!你还在等什么?9月30日晚19:00,锁定斗鱼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斗鱼全新综艺上线 海购商品惊喜放送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