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魔兽世界翡翠梦魇开放 国服首杀争夺战

2016-09-22

9月22日,国服即将开启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第一个团队副本——翡翠梦魇。史诗难度将于9月29日开放,无数的公会已摩拳擦掌,准备投入到首杀争夺的战斗中。在斗鱼与你的公会开启直播争夺首杀荣耀,就有机会赢得斗鱼为你们准备的总奖金10万的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9月29日至10月29日

斗鱼魔兽世界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WOW

魔兽世界首杀新闻.jpg

同时佶天鸿及七煌两家国内最顶尖的PVE公会,也将全程在斗鱼直播开荒全过程。即使你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第一时间体验到史诗难度开荒的激情战斗中,也可以在斗鱼欣赏到精彩纷呈的精英集会。

这里是艾泽拉斯精英的聚集地,让我们为英雄们助威,驱散梦魇,粉碎梦魇之王的阴谋,击退燃烧军团,为了艾泽拉斯!

活动报名与讨论群:586078081


活动规则:

公会代表至少3人加入活动群:586078081,提供公会名称及服务器名称,视作报名。开荒过程需全程直播,每个BOSS击杀后需向工作人员提供截图作为记录,截图需包含魔兽世界系统时间。


公会首杀奖:

将以最终BOSS梦魇之王萨维斯的击杀时间为准,排名并设以下奖励:

首杀:50000元

第二名:30000元

第三名:10000元

第四名:5000元

第五名:5000元


奖金评比标准:

1.满足以上“活动规则”所有要求;

2.以“捞月狗”展示的击杀时间公示两周,在没有任何人在提出意义下,30个工作日内发放赛事奖金;

3.若发现是代打,或者使用任何bug进行boss击杀,则判定无效,由第二判定有效的公会/个人顺位顶替,后面逐次顶替。活动期间严禁代打,若经查实则取消资格。本赛事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七煌公会:

七煌公会成立与2012年7月,曾在史诗阿克蒙德获得国服首杀;英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获得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击杀。


佶天鸿公会:

佶天鸿公会前身为Style公会,在6.0悬槌堡的争夺中取得了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成绩;并在英雄模式黑石铸造厂中偶获世界第一的成绩。


翡翠梦魇:

翡翠梦境是泰坦所制造的,本意是作为艾泽拉斯的一份蓝图,一份青翠而完美的镜像,保留下自然在被所谓的文明沾染之前的本来面貌。许多年来,德鲁伊和最接近自然的守护者们渐渐发现,梦境中出现了一些不稳定的存在。在燃烧军团与梦魇之王萨维斯的刺激下,蔓延的腐化现在喷涌而出,如果不能将它从源头上截断,整个艾泽拉斯都将被梦魇笼罩。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