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一人一狗拯救世界 核心重铸震撼来袭

2016-09-20

微软夏季周边礼,斗鱼和微软为广大的学生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开学大礼包,来斗鱼,看直播,赢取周边大奖!

《核心重铸》讲述的是作为一场消灭地球上所有人类的瘟疫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Joule Adams的故事。由于响应了一个殖民地地形改造设备的意外错误,Joule在经历了几百年的低温睡眠后终于在殖民世界的遥远伊甸园中醒了过来,并很快与她忠实的伙伴机器狗展开一场更大的冒险历程。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7日

活动QQ群: 480237623(点击加入

活动专区:http://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Vgame

活动合作媒体:盘点游戏http://pandianyx.cn

盘点游戏互动抽奖:打开盘点游戏App,点击进入核心重铸斗鱼直播赛有奖互动板块,回复并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核心重铸限量T恤、鼠标垫、游戏激活码与抱枕。

“ 微软夏日狂欢 《核心重铸》精彩礼品送不停 ”

活动规则:

1、看直播拿好礼:为了答谢各位观众的收看,主播会在直播游戏的过程中随机抽取观众,送出《核心重铸》的官方限量主题周边(桌垫、抱枕、T恤等),精彩夏日,周边拿不停!

2、技术大神秀翻天:活动期间,首位拿到《核心重铸》全成就的主播,将会获得由微软提供的“游戏大礼包”一份(包含正品手办、纪念T、键盘垫、抱枕等 ) 和《核心重铸》推荐显卡品牌英伟达提供的GTX1060显卡(主播可选择赠送福利给其水友)

3、转发赢好礼:点击浏览官方微博,按要求关注斗鱼和@Xbox官方微博 并转发参与活动,赢取周边大奖!


活动奖品:

1、TriForce LCE手办

2、《核心重铸》纪念T恤

3、限量桌垫

4、限量抱枕

5、英伟达GTX1060显卡

“ 微软夏日狂欢 《核心重铸》精彩礼品送不停 ”


主播奖励:

大神奖:参与活动并成功获得推荐的主播将获得游戏T恤礼包一份。

参与奖:所有报名参与比赛的主播都将获周边礼品一份。

首位拿到《核心重铸》全成就的主播,将获得英伟达提供的GTX1060显卡。

“ 微软夏日狂欢 《核心重铸》精彩礼品送不停 ”“ 微软夏日狂欢 《核心重铸》精彩礼品送不停 ”“ 微软夏日狂欢 《核心重铸》精彩礼品送不停 ”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