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版权专项保护工作”的公告

2022-01-30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下称“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开幕。为严格保护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版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中国大陆地区(含澳门)享有独家全媒体权利及分授权权利),斗鱼平台将充分尊重权利人的知识产权,坚定落实平台主体责任,严厉打击涉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节目的侵权盗版行为,有效维护奥运版权及相关权利。从即日起,将集中整治各类非法传播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节目以及相关活动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1. 着手整治直播中出现未经授权传播冬奥赛事节目的行为;

2. 严厉打击平台用户非法上传传播冬奥赛事节目的行为;

3. 坚决禁止各类涉冬奥视听、文字、美术、音乐等作品的侵权盗版行为。

一旦出现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照法律法规、相关协议及平台规则进行严格处理。

斗鱼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https://www.douyu.com/cms/gong/201509/22/2229.shtml

斗鱼平台专项举报邮箱 :douyuxuncha@douyu.tv



2022年1月30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