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超级粉丝团 震撼来袭

2019-08-13

一、什么是超级粉丝团?

1. 什么是超级粉丝团?超级粉丝团是周期性的主播及粉丝团奖励,每周授予各个分区实力和活跃度最高的主播们及其粉丝团成员。成为超级粉丝团主播后,粉丝可定期免费享有各类专属特权。

2. 如何成为超级粉丝团主播?

【超级粉丝团】第一周会根据主播实力和活跃度,挑选部分主播成为首批超级粉丝团主播。超级粉丝团主播每周需要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且在所属分区任务积分排名达标才可保级。否则将在周日24点结算时失去超级粉丝团资格。

【超级联赛】没有入选超级粉丝团的主播,可以通过各分区超级联赛(每周各分区独立进行),成为超级粉丝团主播。


二、 超级粉丝团入口

1. 移动端入口主播侧


超级粉丝团 震撼来袭


2. 移动端入口(用户侧)


超级粉丝团 震撼来袭


3. Web端入口


超级粉丝团 震撼来袭


、玩法介绍

1. 超级粉丝团保级玩法及特权

1) 统计时段:每周一00:00至每周日24:00

2) 保级规则:一周内完成足够数量的任务,且任务积分榜排名达标,下周可保留超级粉丝团特权,否则下周将失去特权。

3) 保级奖励:参考各分区奖励页面


4) 超级粉丝团特权


2. 超级联赛玩法及预选赛福利

1) 联赛时间:每周一00:00-周日24:00

2) 联赛规则:预选赛(周一至周五)+复赛(周六)+决赛(周日)

3) 联赛奖励:参考各分区奖励页面

超级粉丝团 震撼来袭


4) 超级联赛预选赛福利


、Q&A

1. Q:如果我有多个粉丝徽章,其中有一个是超级粉丝团的,但这个超级粉丝团的粉丝徽章不是我的最高等级徽章,请问我的超级粉丝团荧光棒特权如何计算呢?

A:只要拥有超级粉丝团的粉丝徽章,均可使当周的荧光棒延长至当周周末失效。荧光棒数量加成以最高等级粉丝徽章为标准进行发放。


2. Q:我同时有两个荧光棒会额外增加的粉丝牌,一个粉丝牌是增加50%的荧光棒,另一个增加20%的荧光棒,我的荧光棒会增加80%吗?

A:不会。粉丝荧光棒的额外增加发放时,只会取最高的发放比例,所以会是额外增加50%的荧光棒。


3. Q:我在当周内,中途成为超级粉丝团的粉丝,那当周前几天的特权加成会补发吗?

A:不会,比如超级粉丝团特权从本周一开始生效,我从本周三开始成为超级粉丝团的粉丝,那么不会补发周一、周二的荧光棒增量。

· 如果周三成为粉丝之前,周三当天的荧光棒没有被领取,则领取时,会按照荧光棒增量发放至您的背包,持续到本周日;

· 如果周三成为粉丝之前,周三当天的荧光棒已经被领取,则从周四开始,会按照荧光棒增量发放至您的背包,持续到本周日。


4. Q:如果我的超级粉丝团的徽章亲密度在特权生效之前就已经开始下降了,那么特权期间不会下降,特权之后是如何计算下降值的呢?

A:比如您在特权生效之前已经开始下降亲密度了,每日下降25,特权期间亲密度不会有下降,特权之后,还是按照每日下降25来计算。


5. Q:本周的超级粉丝团粉丝牌亲密度不下降,下周主播他不再是超级粉丝团了,我的粉丝牌亲密度之前被保护的会一次性下跌吗?

A:不会,您的粉丝牌在亲密度保护期间,亲密度值不会下降,在亲密度保护期结束后,如果不继续续牌子,还是按照原来的数值下降,记得及时续牌子~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