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答题投票功能说明

2019-03-27

1、答题投票功能有什么用

答题投票是一种主播与水友间的互动玩法,主播可以选择开启功能进行答题、投票互动,水友发送弹幕进行参与,主播实时查看水友参与情况,互动过程会增加房间弹幕数和热度。


2、主播如何开启答题投票

在直播间内点击“答题投票”,设置好互动类型、时长、主题与选项,点击提交按钮等待审核,一般审核需要2-3分钟,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启活动啦。

如果是投票模式,主播可以选择让水友侧在投票后立即展示投票比例,或者选择在活动结束后才展示投票比例。

如果是答题模式,主播需要从选项中选择一个设置为正确答案。


答题投票功能说明


3、用户如何参与

主播开启活动后,水友可以通过发送弹幕参与活动。单次活动中多次发送弹幕参与投票、答题,只会按照第一次发送的弹幕生效。

主播可以实时查看活动过程中各个选项的票数情况,用户侧将展示各个选项的参与比例。若是答题活动,主播侧会高亮显示选定的正确答案,并将在活动结束后向所有水友公布正确答案。


答题投票功能说明

答题投票功能说明


4、如何抽奖

主播可以选择开启抽奖回馈水友。勾选抽奖并配置好奖品名称和数量,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抽取相应数量的水友发放奖励。

投票活动中,将从投票支持率最高选项池中抽取获奖水友,如果最高支持率有多个选项平票,则从任意一个最高选项中抽取水友发放奖励。

答题活动中,将从答对题目的水友中抽取相应人数发放奖励。

中奖结果会在活动结束后公开。


5、如何发放奖品

主播自定义的奖品,系统会给主播和中奖用户发送站内信通知,双方自行联系发放奖品。用户需在7天内将收货信息发送给主播,主播需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

答题投票功能说明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