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2018LPL夏季赛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发放说明

2018-10-24

亲爱的斗鱼观众

斗鱼官方已于2018年9月23日开启LPL夏季赛转盘抽奖活动-获奖名单的统计工作,并于2018年10月10日开始进行奖品发放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实物奖品发放工作,正在进行Q币等虚拟奖品发放工作。因发放奖品数量太多,整个发放工作预期30个工作日完成,烦请各位中奖的小伙伴耐心等待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iPhone X等实物奖品涉及个人所得税报备(斗鱼承担相应奖品税金,获奖观众只需配合完成报备工作即可)请获得实物奖励的观众查收短信信息,斗鱼工作人员会亲自核对审核。

本次LPL夏季赛转盘抽奖活动共抽取了1台iPhone X,5台IPAD,4个主播定制CHERRY机械键盘,8件LPL斗鱼签约战队队服。经审核核实(已填写完整收货地址并核实身份完成报税工作)实际发放1台iPhone X,3台IPAD,4个主播定制CHERRY机械键盘,6件LPL斗鱼签约战队队服。虚拟奖品100Q币奖励共抽取900人,全部信息完整的291人,目前正在发放流程中,请耐心等待。

关于LPL夏季赛转盘活动有关任何问题可咨询斗鱼官方客服团队进行沟通。

感谢直播前的小伙伴一直以来对斗鱼的大力支持,后续关注斗鱼平台更多回馈活动。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