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人人都是超管 斗鱼巡管团队招募开启

2018-10-22

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主播与用户正能量引导,我们成立了斗鱼巡管团队,旨在集结斗鱼热心观众对全平台直播相关内容进行监督与巡查,从而营造良性循环的正能量直播环境。


一、【工作职能】

1. 通过在网页前端、PC客户端、手机APP端巡查监管直播间,对其中存在不良直播内容进行举报。

2. 对不符合规范的图文内容进行举报,例如弹幕、标题等内容。

3. 对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行业自律标准不当直播内容,进行举报。


二、【报名方式】

报名入口:https://www.douyu.com/t/outRecruit 请使用电脑端点击网页进行报名。

官方招募群:935758592


三、【福利待遇】

1. 斗鱼巡管团队唯一认证编号

2. 专业培训指导,教你快速辨别违规内容;

3. 工作积分可兑换丰厚的鱼丸、鱼翅奖励、以及绝版斗鱼周边礼品;

4. 除普通奖励外,还可兑换主播签名照、签名T恤等特殊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斗鱼嘉年华、鱼乐盛典等大型线下活动现场的参与机会;

5. 表现优异者更可获得斗鱼总部面试机会


四、【招募标准】

1. 申请人需拥有斗鱼直播账号,且需要通过实名认证。

2. 申请人需保证较稳定的在线时间,每天至少3小时在线,每周至少21小时在线。

3. 申请人需具备正确的价值观和强烈的责任心,遵守团队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团队的工作安排和管理。


五、【报名须知】

1. 申请人员需按报名要求向斗鱼平台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并确保信息填写无误,报名信息仅用于报名审核,斗鱼承诺不会非法未经申请人员授权,公开、收集、使用、分享或泄露相关隐私信息。

2. 报名后进入审核期,请留意私信,我们会以私信的形式通知报名结果。

3. 报名审核期为二十个工作日,超过二十个工作日未收到私信通知视为报名失败;收到录私信后三天内未添加相关群组则视为放弃,超期添加无效。

4. 本招募工作向报名成员收取任何费用,请认准官方唯一报名通道和私信通知渠道,谨防诈骗。

斗鱼直播平台

2018年10月22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