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b总001事件公告

2018-10-13

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主播b总001于2016年在直播间发表错误言论的视频,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斗鱼直播平台发布声明如下:


1. 平台已于2018年10月12日11:40起禁封主播b总001直播间,并清空其所有历史视频。

2. 全面排查平台历史直播视频及内容,对涉及歪曲历史、价值观不正确等相关视频内容进行全面清理。

3. 平台已将事件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并会配合国家机关部门进行相关调查处理。


斗鱼将持续加强对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道德行为规范培训,不断提高主播的社会责任感,对违规内容严惩不贷,绝不姑息。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斗鱼直播的监督与指导,未来我们将不断深耕优质内容,持续打造绿色、阳光的正能量直播平台!


斗鱼直播

2018年10月13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