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公会主播收益结算的公告说明

2018-03-08

为保障各位主播和公会权益,明确主播和公会结算主体,从2018年4月1日开始,公会主播在手游推广计划中产生的收益将在次月4号自动结算到主播所属公会账户中,如推广期间主播与公会关系发生变更的,则按协议变更当天分别计算手游推广收益的结算主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在推广期当月,若公会主播变更为个人主播,则按解约当天日期为跨度,解约前手游推广收益将在次月4号自动兑换给公会账户;解约当天(含)及解约之后产生的手游推广收益将兑换给主播个人,主播可于次月4号到个人中心申请兑换。


2)在推广期当月,若有A公会主播变更为B公会主播,则按新合同签约日期为跨度,新合同签约日期之前的手游推广收益将在次月4日自动兑换到A公会账户中,新合同签约当天(含)及之后产生的手游推广收益将于次月4号自动兑换到B公会账户中。


(3)在推广期当月,若个人主播变更为公会主播,则按主播与公会签约日期为准,签约之前手游推广收益主播可在次月4号到个人中心申请兑换;签约当天(含)及之后产生的推广收益将于次月4号自动兑换到公会账户中。


如有疑问,请联系以下QQ咨询解决:

手游推广计划客服QQ:2885159441

公会主播推广咨询QQ:700061813



斗鱼官方团队

2018.03.0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