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鱼丸体系全新改版公告

2017-12-05

尊敬的各位主播:

自斗鱼平台上线以来,【鱼丸】已经陪伴各位3年有余。随着鱼翅礼物、鱼翅收益兑换的上线,【鱼丸】已不再是斗鱼平台的唯一基础道具,【鱼丸】在平台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削弱。所以我们希望对鱼丸进行一些改造,使【鱼丸】变成提升直播间互动效果、提升直播间活跃度的一种工具。


相关调整内容如下:

1. 2017年12月7日0点起 主播收到鱼丸,不再能进行兑换。12月7日前增加的体重可继续兑换,主播仍可在每月鱼丸兑换窗口期进行兑换。(即从2018年1月开始,每月鱼丸兑换窗口期,主播可兑换的体重为2017年12月7日前增加的有效体重)

2. 主播收到的鱼丸,将直接转化为直播间热度。同时,历史收到的鱼丸也将作为直播间热度的基础值。直播间热度会更有利于体现直播间的优良程度,较高的热度也更有利于直播间在列表的排名。

3. 斗鱼将推出更多互动游戏,将鱼丸做为基础游戏道具。我们紧接着会陆续推出更多直播间互动玩法,用户可以使用鱼丸参与到互动游戏中,通过互动游戏可以加强用户与直播内容的互动性

4. 用户送出鱼丸,依然按照原比例增加贡献值、经验、亲密度

*对于12月7日0点前,由于可兑换鱼丸有效重量未达到500kg而无法兑换的主播,平台稍后将出台补偿规则,对该部分不可兑换鱼丸进行善后。


如对鱼丸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斗鱼客服https://kefu.douyu.com/

斗鱼官方服务团队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