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福利】免流量看直播 斗鱼卡上线啦

2017-11-02

斗鱼卡上线啦!斗鱼直播app省内定向流量全免!随时随地畅享直播!(需升级斗鱼直播app到安卓/iOS  V 3.5.0及以上版本,在app-“我的”-“免流量特权”-“斗鱼卡”激活免流特权才能免流)


1. 什么是“斗鱼卡”?

答:“斗鱼卡”是中国电信与斗鱼直播为了回馈斗鱼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独家专属号卡产品,斗鱼app省内定向流量全免。2017年10月16号展开公测,并通过斗鱼客户端限量发布。点击订购斗鱼卡 http://cservice.client.189.cn:9092/douyucard/douyucard_index.html?ct=0

具体资费如下:

福利!免流量看直播斗鱼卡上线啦

目前针对斗鱼用户推出优惠办理政策:

公测特权:公测期全国限量发售的“斗鱼卡”,入网首月赠送1GB的半年全国流量包和10元话费。10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免费体验套餐内包含的内容,超出套餐内容按实际业务收费。


首充特权: 登录公众号“斗鱼卡”充值入口首次充50元赠送50元话费,不退返现金。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此优惠有效期为10个月。


福利!免流量看直播斗鱼卡上线啦


流量特权:“斗鱼直播”手机客户端(限安卓和iOS)省内专属流量全免费;省内流量日租宝(不含港、澳、台地区)500MB/1元,当日有效,用完自动叠加,按量计费,不用不收钱;

省内流量日租宝业务说明:

(1) 可无限叠加500MB/1元省内流量(受40GB流量封顶限制);

(2) 使用套外0-10MB时,按0.1元/MB(不足1MB按1MB收费)扣费,达到10MB后(1元),自动开启“省内流量日租宝”,可免费使用到500MB;

(3) 500MB使用完后,重新按规则(2)计算;

(4) 日租宝当日有效,0点后重新按规则(2)计算。


2、卡有激活使用时间限制吗?

答:斗鱼卡发货后需在30天内开通,且用户名下号卡数量小于5。

部分省份暂不支持销售,以销售页面提示为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一个身份证号只能办理一次,拆机/销户后无法再次办理斗鱼卡。


3、“首充特权”的预存款与赠款(50元话费)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答:目前只有斗鱼卡套餐新入网用户开通首月和首次充值有优惠,更多其他优惠请您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哦。赠送的话费不退返现金,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不可以提现哦,只能用于抵扣通信费用,不退返现金。


4、流量使用顺序是什么?

答:4G用户流量抵扣顺序为定向流量包、赠送闲时流量包、闲时流量包、1天5元档流量包、1天10元档流量包、3天10元档流量包、3天15元档流量包、7天30元档流量包、7天20元档流量包、赠送省内流量、套餐内省内流量、畅聊流量包、赠送全国流量、套餐内全国流量、4G升级流量包、非账单支付流量加餐包、4G流量加餐包、4G包月流量包、非账单支付季/半年/年包流量、季/半年/年包流量,超出后执行套外流量资费。


5、斗鱼卡有合约期吗?

答:无合约,套餐资费的有效期为2年,到期时中国电信可调整相关资费内容,如双方无异议自动续约2年。

协议到期后可前往当地营业厅办理套餐变更。办理变更、退订申请,次月生效。斗鱼卡产品协议到期后套餐资费有效期为2年,到期时中国电信可调整相关资费内容,如双方无异议自动续约2年,套餐资费按原套餐资费标准执行。协议到期后可变更至其他4G套餐,包括:乐享4G、积木套餐、个人定制、乐享家、2017版新乐享4G套餐以及其他集约系统上配置的省内套餐,申请变更后次月生效。


6、可否再申请叠加其他流量包?

答:可以,请进入微信公众号“斗鱼卡”-菜单栏-查询办理-充流量。

福利!免流量看直播斗鱼卡上线啦

7、赠送1GB全国流量这个活动有没有时间限制?

答:首月赠送1GB全国流量,激活即可使用,激活次月起6个月内有效。


8、能否转换为电信其他4G套餐?

答:可以,可前往当地营业厅办理套餐变更。办理变更、退订申请,次月生效。另斗鱼卡产品协议到期后,到期时中国电信可调整相关资费内容,如双方无异议自动续约2年,套餐资费按原套餐资费标准执行。协议到期后可变更至其他4G套餐,包括:乐享4G、积木套餐、个人定制、乐享家、2017版新乐享4G套餐以及其他集约系统上配置的省内套餐,申请变更后次月生效。


9、可以销户吗?销户后能重新申请斗鱼卡吗

答:可以销户,但不能重新申请办理斗鱼卡。


10、更多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斗鱼卡”咨询客服

福利!免流量看直播斗鱼卡上线啦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