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QQ音乐快捷互通功能介绍(移动)

2017-10-26

QQ音乐快捷互通功能可以将主播及用户端的音乐打通,用户可以查看主播正在播放的音乐并能直接在QQ音乐中收藏。该功能为后续用户(付费)点歌的基础。


使用方法:

1) 正常选择横屏、竖屏或游戏直播(ios游戏直播暂不支持,安卓不支持竖屏游戏直播)

2) 点击“更多”进行设置并选择QQ音乐

QQ音乐快捷互通功能介绍(移动)

3) 对QQ音乐进行设置并选择希望播放的音乐即可开启音乐面板(关闭音乐面板则会停止播放);

      面板左下角“喇叭”按钮可调节音乐及人声的相对大小,右下角“循环”按钮可重新播放该音乐。

QQ音乐快捷互通功能介绍(移动)

注:在播放音乐时不能修改QQ音乐的的设置,用户可查看您正在播放的歌名及歌词,在用户侧还可以点击看到的音乐面板查看详细内容。


*建议播放音乐时使用入耳式耳机(或其他方式关闭公放),以免手机公放产生回音(类似游戏不播放外音);

*因实现方式限制,使用该功能前需安装“QQ音乐APP”。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