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直播手游合作方案 诚邀厂商入驻

2017-09-18

为更好推进斗鱼与各手游厂商的合作,斗鱼移动游戏中心诚挚邀请各厂商入驻斗鱼平台,共建手游综合直播社区。从游戏删档测试到公测全面开放,斗鱼将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合作,与厂商共同打造手游UGC&PGC优质内容平台。相关接入流程如下:

一、合作接洽

游戏厂商将意向合作手游相关信息发送至斗鱼手游合作邮箱:ydyxco@douyu.tv,内容包括:

1)游戏下载安装包;

2)游戏厂商介绍:公司及核心人员介绍;

3)产品介绍文档:包括游戏类型、游戏特色(对比竞品);

4)游戏上线规划:游戏发布重要节点时间规划,以及重点宣传事件;

5)其他合作需求:如直播内嵌、主播投放、CPA或CPS渠道合作,等等。


二、手游直播潜力评估

对于厂商推荐的手游,斗鱼会在不删档测试前后对游戏直播潜力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确认合作的资源。斗鱼可免费提供如下资源:

● 游戏删档期间

1、建立新游中心直播标签;

2、开展主播招募活动;

3、安排新游体验团主播评测游戏。

● 不删档期间:主播招募、主播培养、独立专区试行以及推广资源置换。

评估结果和后续合作的意愿会在开启评估后10个工作日内邮件同步给游戏厂商。


合作对接

双方同步评估结果后,斗鱼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游戏厂商联系沟通合作事宜。

斗鱼移动游戏中心

2017年9月18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