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群雄逐鹿 征战百万鱼丸 斗鱼《三十六计》震撼开服

2017-08-17

《三十六计》主打有灵魂的三国和有兄弟的沙场。以写实风格,还原了三国时期群雄逐鹿的史诗篇章。玩家将从一名普通将士做起,结交无数豪杰,凭借智谋与胆略征战天下,直至一统江山。

游戏地址:http://wan.douyu.com/sslj?frm=sy-xw&referer=dysy

群雄逐鹿,征战百万鱼丸

活动:新游上线充值,鱼丸、道具大放送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相应的额度,就可在任务栏领取海量鱼丸、道具等奖励,如此划算岂能错过!

群雄逐鹿,征战百万鱼丸

*注:依照游戏内收到货币的时间为准,玩家每日充值后可获得所有奖励,当日充值的鱼丸或道具奖励需当日领取,逾期则视为放弃奖励。道具有效期为领取后30天内有效。

以上活动奖励领取可能会有几分钟的延迟,请玩家耐心等待,祝您游戏愉快。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游戏中心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