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免流量看直播 斗鱼APP加入腾讯王卡

2017-06-24

斗鱼直播app现加入腾讯王卡免流服务啦!安卓和iOS都已支持。已经有腾讯大王卡、天王卡的用户看下图,简单三步即可激活王卡,免流量看直播!随时随地畅享直播!

免流量看直播 斗鱼APP加入腾讯王卡

没有腾讯王卡的小鲨鱼们可以赶快订购啦!

https://m.10010.com/queen/tencent/douyu.html?channel=53

现在腾讯王卡限时开放,免费订购,更有首月免月租的福利


Q:腾讯王卡是什么?

A:腾讯王卡是中国联通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斗鱼和腾讯应用免流量服务。

其中大王卡19元月租即可享每月最高40G免费全国流量,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免费订购,首月开卡赠送话费,即首月免月租。

斗鱼APP加入腾讯王卡免流


Q:斗鱼app怎么实现王卡免流?

A:大王卡,天王卡用户将斗鱼app升级到2.5.1及以上版本,即可在app【我的】-【免流量特权】中激活王卡免流特权,随时随地畅看直播。

免流量看直播 斗鱼APP加入腾讯王卡


Q:有哪些是免流的?我是主播,能用王卡免流直播吗?

A:目前王卡可对斗鱼的观看直播功能免流量,点播功能免流正在开发中。

弹幕,动态,主播使用app直播等功能产生的流量暂时不能免流。

王卡的免流范围会逐步扩大,大家敬请期待。


Q:怎样确认免流成功了呢?

A:激活成功后,可以看到激活中;观看直播时,也会出现提示“正在使用王卡免流”

免流量看直播 斗鱼APP加入腾讯王卡


免流量看直播 斗鱼APP加入腾讯王卡


Q:激活、购买出现问题怎么办?

A:如果出现激活,购买问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或者向客服咨询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