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鱼购退换货规则

2017-06-19

一.返修/退换货申请

1. 如何申请退货/换货?

订单在确认收货后的7天内,可作退货/换货的申请;在确认收货的7天后15天内,可作换货申请。登录鱼购账号,进入“订单中心”。找到相应的订单,根据订单页面的标注进行操作。

注:所有退换货商品,以不影响二次销售为标准。

2. 是否能更换同等价格的不同商品?

若您需更换商品颜色:

若服饰鞋帽类符合换货条件,您可在商品页面有颜色和尺码选择且价格一致的可申请更换商品颜色(随机发货商品除外)和尺码,最终结果以售后审核意见为准;

其他类商品暂不:支持更换颜色。

3. 购买的商品出了质量问题如何处理?

商品有质量问题,鱼购支持买家在确认收货后的7天内进行退换货,在确认收货的7天后15天内进行换货,质保期内正常保修。

4. 退换货申请进度可以在哪里看?

登录个人账号,进入“订单中心”,点击“退换货记录”即可进行查询。或者是在申请退换货的订单上直接点击对应退换货记录,就可以跳转到相应的记录中查看。


.退款说明

1. 退货换货的运费是怎么算的?

鱼购退换货规则

若买家对卖家的发货运费价格有异议,卖家需要配合提供相关运费证明(如带有价格的发货底单等有效收费证明)

注:目前有22种产品已列入三包范围内(自行车、彩电、黑白电视、家用录像机、摄像机、收录机、电子琴、家用电冰箱、洗衣机、电风扇、微波炉、吸尘器、家用空调器、吸排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缝纫机、钟表、摩托车、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微型计算机、家用视听产品)。


斗鱼官方服务团队

2017年6月19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