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星娱计划》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2017-06-05

新星秀 = high爆的鱼乐综艺 / 第一时间的明星现场 / 劲爆的娱记、狗仔娱乐追击 / 娱乐圈的新星主播 / 海外星秀场

只要你是star,即使你还不闪耀,加入我们,斗鱼陪你一起成为亿万星中最亮的那颗“星”!



-影视主播招募对象-

板块:斗鱼—娱乐—星秀—(娱乐追击/新星达人)


新星主播:

如果你是艺术类院校的学生,无论你是研习表演,还是志做导演,无论你是否多才多艺,只要你敢于面对镜头,来斗鱼,加入[星秀-新星达人];最强新星,在斗鱼,我们都是你的粉丝。

《斗鱼星娱计划》“星” 级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娱记主播:

如果你是娱记,浸泡在娱乐圈,圈里圈外黑白事非,你的笔杆就可以翻转风云,明星的家长里短,谁结婚,谁恋爱,谁分手你比谁都消息灵通。来斗鱼,加入[星秀-娱乐追击];最强娱记,在斗鱼,带水友第一时间直击明星。

《斗鱼星娱计划》“星” 级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狗仔主播:

如果你是大众口中的狗仔,浸泡娱乐圈多年,很多一手的爆炸新闻你也是第一时间在现场,你冷眼看卓伟在外插科打诨,实料真假谁又知晓。来斗鱼,加入[星秀-娱乐追击];最强狗仔,你有爆料,我有八卦水友。

《斗鱼星娱计划》“星” 级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演员主播:

也许你是身在娱乐圈边缘的跑龙套演员,横店长期蹲点,梦想有一天能够在聚光灯前有自己的一片天,当然,谁说这没可能;来斗鱼,加入[星秀-新星达人];最强演员,在斗鱼,展示你的演技,这里是你的舞台,你有属于自己的观众。

《斗鱼星娱计划》“星” 级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粉丝主播:

也许你是明星的死忠粉丝,跟随他/她走遍天南海北,只为追随这个你所喜欢的明星。来斗鱼,加入[星秀-娱乐追击];最强粉丝,在斗鱼,我喜欢你,就要让全世界知道。

《斗鱼星娱计划》“星” 级主播招募强势来袭


一、加入斗鱼 星秀,我们将提供第一时间参与娱乐圈活动的机会,电视剧、电影的参演机会,热门综艺节目的参加机会,与你喜欢的明星一对一互动的机会。斗鱼明星主播,娱乐圈未来之星也许就是你!


二、活动时间

第一期:6月1日至6月30日(30天)

第二期:7月1日至7月30日(30天)

第三期:8月1日至8月30日(30天)


三、活动规则及报名方式

1、本活动针对所有未签约的个人主播,并且主播等级在10以内;(主播等级制度,请在开通直播间后参看:用户个人中心-主播相关-主播等级)

2、提供与明星现场、表演艺术、娱乐爆料等相关内容,例如:明星、影视现场活动(发布会、红毯、专访等)、明星接机、片场直播……等等,只要你的生活与影视、明星有丝丝关联,斗鱼星秀等着你,闲暇时余,我们也欢迎你个人直播,展示你的精彩生活、缤纷才艺;

3、在直播间标题中注明【星主播招募】;

4、每周直播至少4天,每天直播时长至少120分钟;

5、所有活动奖励,均以每30天周期内,主播的直播时长为准。


四、报名方式

1、加入[影视主播招募]QQ群:633928795 或 扫二维码加[影视主播]官方招募微信号

2、主播招募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240

3、加群验证请填写:[影视主播招募]

4、开通斗鱼直播间,提交资料完成开播认证,将群昵称改为[主播ID+房间号]

5、填写报名参与文档,发送给群主-斗鱼超管

6、经纪公司请联系斗鱼影视官方邮箱:yingshi@douyu.tv


五、活动奖励

1、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30000元,斗鱼主播丰厚签约条件,斗鱼大型项目优先参与资格,私人订制主播培养;

2、二等奖:3名,现金奖励5000元,斗鱼主播丰厚签约条件,斗鱼大型项目参与资格,私人订制主播培养;

3、三等奖:16名,现金奖励1000元,斗鱼主播丰厚签约条件,斗鱼大型项目参与资格,主播培养政策倾斜。


六、注意事项

1、非娱乐内容不在活动范围内;

2、违法、违规内容不得直播;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