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DSS斗鱼主播联赛》违规处罚公告

2017-05-27

事件:2017年5月26日DSS半决赛第二场小鬼最帅战队替补上单违规代打比赛。

涉及规则:DSS斗鱼主播联赛正赛规则2.2

规则解释:比赛禁止代打和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该队伍比赛资格。

最终结果:经赛事组调查,小鬼最帅战队本应上场的替补上单实为他人代打,违反DSS斗鱼直播联赛正赛规则,从即日起取消小鬼最帅战队DSS主播联赛比赛资格,半决赛比赛成绩无效,ZZ战队直接晋级5月29日DSS主播联赛总决赛。

在此,斗鱼对收到波及的战队及选手表示惋惜,但所有参赛选手应为观众作出榜样,当其违反上述规定时,我们仍会采取较重处罚。DSS斗鱼主播联赛倡导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我们反对一切形式的代打和作弊行为。欢迎广大观众积极监督和举报,共同维护公平健康的竞技环境。



斗鱼DSS赛事组

2017年5月27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