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iPhone大奖出炉 王者荣耀签到活动获奖公告

2017-04-28


恭喜斗鱼签到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一个月中,感谢各位水友忠实的陪伴,相信各位水友也都在这一个月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主播!那么在观看主播的同时,小鱼希望也能把福利送到各位手中!

1. iphone 7获奖者:来自北方的大象

2. 由于Q币中奖用户人数颇多,小鱼这里就不公布名单了!不过本次活动中获得Q币奖励但未提供QQ号码者,非常遗憾,小鱼只能按照活动规则视为弃奖处理。

(本次奖励会在7-3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请获奖的同学留意奖品到账信息)

本次活动中,大家在观看主播战斗的同时是不是也有一种跃跃欲试想要与主播并肩作战的冲动呢?那么快来关注斗鱼五一活动“五五开黑节”,让你喜欢的主播带你上分,并肩作战!赶紧点击下方活动地址和主播一起参加战斗吧!

活动地址: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704/28/5233.s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