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颜值区直播公约

2017-04-18

为保证平台基本秩序,给用户提供健康和谐的才艺展示与欣赏平台,共建绿色、文明的直播环境,特制定此直播公约。


适用范围:

本公约适用于颜值板块所有主播及用户,包含所有直播形式,私密直播不例外。


具体条款:

1、严禁进行反党反政府或带有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行为

2、严禁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3、严禁以任何形式传播带有色情、涉黄擦边、引诱、挑逗性内容,着装暴露、性暗示等低级趣味引诱用户付费等。

4、严禁通过各种方式展示或隐晦展示具有性特征的身体敏感部位

5、禁止直播睡觉、挂机、画面定格等行为

6、严禁冒犯性、侮辱性、歧视性、威胁性的语言和行为

7、严禁主播泄露与平台合作协议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薪资福利待遇

8、严禁挑唆或威胁他人离开平台或关闭直播,干扰其它用户展示和欣赏直播

9、严禁在直播间或使用私信,向他人传达虚假个人信息,包含但不限于住址和感情生活

10、禁止各类广告宣传,恶意发布广告的行为

11、禁止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鱼翅

12、对于正在参加活动因违反公约被处理的账号,参与行为无效


处理办法:

1、颜值板块对以上行为实行从严标准,所有主播或用户,如果言论和行为有违反上述条款的情况,将会视情节轻重予以封号,解约,停播,清理关注数等处理;

2、任何用户都可以使用“举报”功能对违规主播、用户进行举报、投诉,核实后我们会立即进行处理;若有恶意举报行为,将进行相应处罚。


注:

本公约由斗鱼直播颁布,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斗鱼直播有权根据平台发展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监管部门的指令,随时更新管理规定。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