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鱼商收益计算与提现规则

2017-03-23

一、计算规则

1.1 通过斗鱼推广的商品最终形成有效订单后20天,斗鱼将一定比例(商品推广收益比例)的推广费用作为鱼商收益发放给主播供主播进行提现,主播鱼商收益=商品成交收益*商品推广收益比例。

1.2 有效订单为订单状态变为“已结算”或“已完成”的订单,并且在20天内未发生退换货,未产生订单违规行为,这部分订单产生的推广费将发放到主播鱼商账户。

1.3 商品推广收益比例公示于鱼商网站的商品池中,不同商品会有不同的商品推广收益比例,具体以斗鱼后台的数据为准,会随时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

1.4 在订单明细中查询的推广预估收益,为商品订单状态为“已付款”、“已结算”、“已完成”的效果。最终结算收益请以收益兑换中展示的可提现数据为准。


二、结算方式

2.1 结算统计依据:概以斗鱼的结算统计后台所提供之数据为准,您有权提出异议,但最终数据以斗鱼核实后的数据为准。

2.2 结算的前置条件:您应得的鱼商推广收益等于或超过人民币¥500.00元整(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如果在一个提现周期内,推广收益未达到提现的前置条件,或您未进行有效的提现申请,该收益将会自动累计到下个结算周期。

2.3 结算流程:每月的9号至15号在主播个人中心--收益兑换中除了开启鱼丸鱼翅的兑换外,还会开启鱼商收益的提现,达到提现标准的主播需在此期间自行操作选择是否提现并完成信息登记,在个人中心可更改银行信息,而当月修改的信息于下月生效。


三、支付方式:您需要签署结算单才能完成有效支付,个人主播还需要补签电商推广相关协议,一般来说鱼商收益会从申请提现后一周算起45个工作日左右到帐,由于信息登记有误导致打款失败的主播我们会再次联系重新打款,同时主播也可通过鱼商客服咨询,在主播提供了正确的银行信息后,我们会在提交期后10个工作日左右补打款,而当月未达到提现前置条件或未完成提现登记的鱼商收益部分将自动累积至下月。如果前述结算单和补充协议的签署义务您瑕疵履行,则斗鱼有权顺延支付而概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3.1 如果您是个人主播,则以每次结算额为应纳税所得额,斗鱼在支付结算收益前会代替主播扣缴增值税及附加,并按照个人所得税法的累进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

3.2 如果您是经纪公司和其他类型公司,则您应向斗鱼开具等额、完整、正确并符合国家税务机关要求之增值税专用发票,斗鱼将在收到您提供的符合前述要求的发票后20个工作日内向您履行支付义务,但受限于银行到款情况或涉及人民币境外兑汇等情况,斗鱼不对前述到款时间作出具体的承担或保证。如果前述发票的开具义务您瑕疵履行,则斗鱼有权顺延支付而概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四、关于税费

4.1 您与斗鱼/双方均有义务各自缴纳因行使本规则项下之权利或履行相关义务所产生之一切税赋。您在本规则项下所获得的实际应得鱼商收益均为税后收益,斗鱼/将依照实际结算时适用生效的税收法律、法规、规章或行政指令,对您应承担的税费依照中国国家税收规定和程序进行代扣代缴。鱼商收益缴纳税率可能会受政策影响随时进行调整,如有改动详见斗鱼首页公告说明。


斗鱼官方服务团队

2017年3月23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