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皇室战争主播新号赛奖励情况

2017-03-16

在皇室战争的世界里,鸣圣是所向披靡的不败战神,明志是花样百出的战术大师,帽子是稳定的超级教练,主任是妙语百出的官方赛评,亚洲之鹰是肺活量与实力并存的超强选手。

当他们失去依靠的卡组从头开始的时候会怎么应对呢?斗鱼皇室战争寒假巨献——从头再来!皇室主播新号赛即将上演。


活动名次

第一名:主任

第二名:亚洲之鹰

第三名:明志

第四名:帽子

第五名:鸣圣


活动规则

1.每位主播初始有6500宝石可以任意支配。此后不可以再使用任何宝石(包括开宝箱得到的宝石)

2.主播只可以使用初始卡组以及每天的宝箱开出的卡进行天梯对战,十天共计20小时的游戏后,按天梯杯数进行排名。

3.每位主播使用一个新的账号,进入同一个部落,但不可以请求捐卡。

4.允许使用天梯奖励的金币以及宝箱开出的金币进行卡牌的升级,但不可以充值,不可以用钻石购买金币。

5.主播只可以在直播时间内才可以登陆比赛账号。每天下线时必须截图金币和卡牌等级情况以作证明。

6.每天活动时间结束后,不可以在账号上继续进行任何操作。


活动奖励

第一名:5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3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2000元人民币

第四名、第五名:1000元人民币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