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口袋工作室杯阿罗拉初代冠军挑战赛

2017-02-09

经过了十几年的漫长等待,《精灵宝可梦》游戏终于在最新作《太阳·月亮》中加入了中文,让我们能够更直接地享受到宝可梦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欢乐。一个多月前,我们来到了度假胜地阿罗拉地区,带着卡璞·鸣鸣的期许,和自己的伙伴宝可梦一起踏上了诸岛巡礼的旅途。

直播时间:2月10日-2月12日21:30-23:30、2月25日21:30-23:3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pmd


旅途中有欢笑有离别,除了邂逅阿罗拉各地的朋友们之外,我们的宝可梦们也在诸岛巡礼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强大,而最终也帮助我们如愿以偿地称霸了阿罗拉新建的宝可梦联盟!在那之后,我们不但协助国际警察解除了究极异兽对世界的威胁,更在对战树叱诧风云,战胜了包括赤红和青绿两位对战传奇在内的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强大训练家们。游戏的世界里仿佛没有人能够与我为敌,那么我们去哪里挑战自己的极限了呢?

答案就是:2017年2月,口袋工作室杯阿罗拉初代冠军挑战赛!


活动主办方:口袋工作室精品馆

赛事工作团队:精灵宝可梦双打对战群465975790

这个冬天,就让对战点燃我们的生活吧,观看斗鱼直播“口袋工作室杯”阿罗拉初代冠军挑战赛,还能参与手办抽奖哦!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