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直播平台礼物兑换规则正式上线

2016-08-16


亲爱的斗鱼主播们:


感谢大家选择斗鱼直播平台,也感谢各位主播的信任与支持。为了增添主播福利,规范平台运营,斗鱼今日正式出台《鱼翅收益兑换规则》,请主播认真阅读兑换规则,关注个人中心动态,以便顺利完成兑换。具体兑换规则如下:


1.鱼翅收益兑换

礼物收益兑换标准用户通过购买鱼翅给主播赠送礼物的,该部分礼物收益会按照每月一次的结算标准兑换给主播,每个月的礼物收益统计时间以主播上次个人中心点击兑换时间为起点,本次点击兑换时间为终点,周期内礼物即为当月主播所获得的礼物数量。主播个人中心查询的礼物收益即是主播可获得的税前收益。


2、鱼丸兑换:

由于平台规则调整,2017年12月7日 0点起主播收到的鱼丸,不再能产生鱼丸收益12月7日前增加的体重可继续兑换收益,主播仍可在每月鱼丸收益兑换窗口期进行鱼丸收益兑换。(即从2018年1月开始,每月鱼丸收益兑换窗口期,主播可兑换的体重为2017年12月7日前增加的有效体重)。

对于12月7日0点前,由于可兑换鱼丸有效重量未达到500kg而无法兑换的主播,平台稍后将出台补偿规则,对该部分不可兑换鱼丸进行善后。

1)鱼丸收益兑换资格:主播需在本平台独家直播,不得参与其他平台任何直播等相关活动,不满足上述条件者取消其鱼丸兑换基本资格。如果主播在兑换周期内未遵守要求,则下一次兑换鱼丸时,整个兑换周期的鱼丸全部失效。附:如某主播在1-2两个月的结算周期内任何一天参与了其他直播平台活动,则该部分鱼丸收益失效,3-4月该主播正常直播,但鱼丸体重仍不能累积上次违规数量,只结算3-4月有效体重。


2)鱼丸收益兑换标准:鱼丸为每个月统计结算一次,在每次结算周期内有效体重达到500kg才有兑换资格。鱼丸收益按照100KG=100元的比例全额发放,如为个人主播,需扣除税费后发放。


3)非正规鱼丸流动处理:我们将加强对直播间的审查力度,增加鱼丸来源审查机制,对恶意程序生产的账号进行封锁,对非本网站正规途径所产生的鱼丸进行回收,在兑换奖励时将扣除主播体重中非合理鱼丸产生的体重部分。情节严重者我们将永久封禁直播间及相关违规账号。请务必引导和鼓励粉丝通过正规方式获得鱼丸,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3.鱼丸鱼翅收益兑换周期:鱼丸鱼翅收益兑换周期为每月一次,主播当月鱼丸鱼翅收益将在次月的4号至8号在主播个人中心开启兑换,达到兑换标准的主播需在此期间自行操作完成收益兑换信息登记,并可在个人中心更改银行信息,而当月修改的信息于下月生效。


4.鱼丸鱼翅收益发放周期:一般来说主播兑换的礼物所得,会从点击兑换后一周算起45个工作日左右到帐,由于信息登记有误导致打款失败的主播我们会再次联系重新打款,同时主播也可通过斗鱼客服平台咨询,在主播提供了正确的银行信息后,我们会在提交期后10个工作日左右补打款,而当月未完成兑换登记的鱼丸鱼翅收益部分将自动累积至下月。


5.直播间违规处理:如果主播在某兑换周期内由于违规操作导致直播间被封禁,我们将冻结该部分鱼丸鱼翅收益,并取消其当时兑换周期内的鱼丸鱼翅收益兑换资格;如多次出现直播事故或违规情况,情节严重的主播将取消其后续申请开通直播间的鱼丸鱼翅收益兑换资格。


6.个人中心操作说明:每个月的兑换开启周期内主播需前往“个人中心”——“主播相关”——“收益兑换”处完成兑换登记;每个月的收益兑换详情可在“个人中心”——“主播相关”——“直播收益”处查询。



斗鱼官方服务团队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