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斗鱼酬勤系统新规则正式上线

2015-08-21

开学季来啦,考虑到斗鱼部分主播是学生或者有其他全职工作,不能满足高级酬勤时长要求,那么,福利来啦!我们在今天正式公布新的酬勤时长规则,各等级酬勤时长减半,并且适用于斗鱼所有主播,将更加强调主播利益。希望各位主播能够充分利用直播时间,为斗鱼水友带来更高质量的直播!主播们,行动起来,水友喊你来直播啦!


1.初级、中级、高级酬勤时长减半,调整后主播需满足时长分别为:

初级酬勤:当月主播直播满30小时,获得此酬勤奖励。

中级酬勤:当月主播直播满40小时,获得此酬勤奖励。

高级酬勤:当月主播直播满60小时,获得此酬勤奖励。

注:主播酬勤统计日期为:上月21号至当月20号;酬勤时长统计日期为:当月1号至31号。


2.新酬勤规则将从8月正式开始

截止目前,斗鱼4-5月酬勤已发放完毕,6-7月酬勤已于本月20号截止登记并且已结算完毕,20个工作日之内将完成发放。此次更新的酬勤规则将从8月开始计算即主播8月直播时长只需满足初级30小时、中级40小时、高级60小时即可获得相应的酬勤奖励。


注:当主播直播时长不满酬勤时间,将退还大家赠送的鱼翅,并追回奖励的鱼丸(账号里鱼丸数量不足的,我们将以退还的鱼翅代扣,每缺少500鱼丸将扣除1鱼翅),但会保留大家持续时间内的酬勤头衔奖励。


呐,各位主播,不要说没有告诉你哦~酬勤时长减半,每天只需两小时,就能轻松拿到高级酬勤,简直就是分分钟就能有钱拿的节奏!


请各主播互相转告,以上规则如有疑问,请咨询斗鱼工作人员。


斗鱼直播平台

2015年8月21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