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元梦之星锦标赛斗鱼平台赛招募

2024-02-22
 

 

元梦之星锦标赛斗鱼平台赛是由斗鱼开展的基于元梦之星游戏端内官方赛事的分支赛道

参与斗鱼元梦之星平台赛,可获得丰厚奖金!本届赛事总奖金共5.2wQ币奖励,冠军奖金高达15000Q币~

除了平台赛排名奖金,最终斗鱼赛道总决赛冠军选手可获得线下参与元梦之星项目组官方举办的锦标赛比赛资格,赢取高额奖金及官方资源。

 

一、  本次平台赛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平台赛为统一参参赛账号仅限QQ区选手参与,微信区暂无法参加,微信区的选手可在QQ区新创账号并冲刺到指定段位“至尊梦想星”方可报名参赛

2、参赛选手面向全网玩家以及主播,但比赛期间必须在斗鱼开启直播海选阶段的奖励斗鱼签约主播获得

3、报名链接:https://tp.wjx.top/vm/ho3o8ge.aspx# 

4、报名选手请添加赛事QQ群:801209317(方便后续赛事消息通知及奖励发放)

5、  请在3.3号前点击上方报名链接填写完成赛事报名

 

 

 

2.比赛规则 2.1比赛版本

比赛采用《元梦之星》最新版本。

  2.2比赛模式

比赛采用经典对局模式,地图随机:积分相同情况下采用单局竞速模式加赛

每个比赛日均采用round5制。

  2.3赛事规则

晋级规则:平台总决赛(线上)一官方总决赛(线下)

海选阶段:64人分为两组,两组4个比赛日,总积分前32名选手进入,海选阶段每日冠军直通总决赛;选阶段共选出4名选手直通总决赛

突围赛阶段:4日海选阶段总积分排名前32名进入突围赛,突围赛积分排名前28名成功突围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阶段:32名选手争夺总冠军,即参加线下赛事名额

 

2.4计分规则

经典模式对局,第一关淘汰不得分,第二关淘汰+1分,第三关淘汰+3分,第四关淘汰+5分,第一名+12分(需人工记分);

如果出现多人积分相同情况,则通过单局竟速模式加赛进行排名筛选

 

2.5禁用游戏bug

禁止选手使用、利用、通过游戏行为触发任何游戏当前已知BUG,如有违反裁判有权视对比赛结果影响程度进行判决。

 

3.参赛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1:赛事报名阶段为2月23日-3月3日:,各参赛选手必须填写赛事举办方提供的报名链接并加入比赛专用招募群,赛事期间选手必须使用报名账号参赛,不能随意更改参赛账号;

2:报名参赛选手不做平台限制,面向所有元梦之星玩家开放报名;

3:报名成功参赛账号必须达到“至尊梦想星“段位才可参加后续赛正赛:

4:参赛选手赛事期间要求全程在斗鱼平台元梦之星专区开启直播,游戏账号昵称必须带“DOUYU、“douyu”

5 :参赛选手如果出现不可抗力或突发疾病等紧急情况,由赛事举办方最终裁定处理结果。

 

4.  比赛奖金

 

海选阶段:

海选阶段奖励斗鱼签约主播获得,以当日签约主播排名为准

 

总决赛奖金:

 

 

5.参赛指南 5.1重赛规则

比赛期间,如果游戏发生了严重BUG(严重损害选手在游戏当中的竞技能力),导致游戏数据或者游戏机制出现了显着变化,或者因外部原因导致比赛无法继续,那么比赛可以重新开始。赛事组委会需要确定这个BUG非常严重而且可被证实。赛事组委会有权裁定这个BUG是否损害了选手在游戏中竟技的能力。

5.2比赛结果保存

每位参赛选于都需要保存单局比赛战绩截图,后续提交至赛事举办方提供的链接中,进行计分排名。

5.3禁止规则

比赛进行中禁止一切开挂,故意干扰对手,消极游戏,中途无理由弃赛,代打等违背电竞体育精神的举动,违背者将被禁赛处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